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杭州机床集团推出七轴五联动数控磨床

杭州机床集团推出七轴五联动数控磨床

2009/11/2 9:37:59
杭州机床集团日前推出了MKL7150×16/2型七轴五联动数控强力成形磨床,可广泛应用于燃气轮机、汽轮机、飞机发动机和模具制造等行业。

  MKL7150×16/2采用缓进深切强力成形磨削的先进技术,可由毛坯直接磨削成形,具有较高的成形精度,并且生产效率和自动化程度较高;产品技术先进,拥有多项专利技术。

  机床前后床身T形拼接,刚性强;横向导轨置于立柱中部两侧,其结构属国内首创,运动稳定性高。采用西门子840D七轴五联动数控系统,能对机床的四个直线轴和三个回转轴,即X轴:工作台纵向驱动,Y轴:磨头垂直进给,Z轴:立柱横向移动,V轴:连续修整轴进给,A轴:倾斜轴,B轴:回转轴,SP轴:磨头主轴,进行单独控制或联动,最多可实现五轴联动。A、B轴采用CYTEC双轴工作台,此工作台采用最新的高刚性、大扭矩力矩电机直接驱动技术,没有齿轮,没有中间传动环节,没有反向间隙,定位精度高,无磨损,精度保持不变。主轴系统采用高精度角接触球轴承和精密刚性套筒结构;应用热平衡装置和国内首创的主轴气压密封技术,保持主轴系统的高回转精度和热稳定性,确保高精度的成型曲面。

  该机床主要用于磨削重型燃气轮机叶片圆弧叶冠等复杂形状零件的型面,尤其适用于多方向、凸台面、凹面、圆弧面等零件的表面加工,包括各种难加工材料的成形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