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鲁克计划下月初重新启动敖德萨炼油厂

鲁克计划下月初重新启动敖德萨炼油厂

2009/11/2 9:34:50
据路透社莫斯科报道,业内消息提供者10月28日对路透社记者说,俄罗斯第2大石油生产公司、俄罗斯最大的独立石油生产公司鲁克石油公司(LUKOil)将在11月初重新启动业已停产一个月的位于乌克兰的敖德萨炼油厂的原油加工装置。

鲁克石油公司是10月初暂停敖德萨炼油厂的原油加工作业的。

敖德萨炼油厂将在下个月通过布罗迪——敖德萨管道接收到20.5万吨(150万桶)乌拉尔原油。

鲁克石油公司暂停敖德萨炼油厂原油加工作业的主要原因是乌克兰利用克列缅丘格(Kremenchug)——敖德萨干线管道逆向进口了非俄罗斯的原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