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Softlink重磅出击推出IDEABOX嵌入式控制器

Softlink重磅出击推出IDEABOX嵌入式控制器

——— SOFTLINK 300系列首款控制器

        近日,欧辰正式推出SOFTLINK 300系列首款控制器—IDEABOX嵌入式控制器。         IDEABOX 是欧辰历时2年,在准确预测传统的自动化技术与IT技术的融合是未来的趋势的前提下,推出的基于PC的实时控制器,该款控制器集PLC, PC 和运动控制为一体,展现全新的控制理念。         IDEABOX 控制器可与SOFTLINK 300 I/O 模块,S7-300 以及VIPA 300 系统集成。IDEABOX的推出将打破国外厂家在此领域的垄断地位,是中国工控界的惊喜,我们相信IDEABOX 将改变中国工控的格局。作为一个拓荒者,欧辰将给中国工控界开拓更为广阔的天地。         IDEABOX 控制器,中国工控的未来。

IDEABOX技术参数:

CPU:600MHZ 或 1GHZ

操作系统:Windows CE 或Windows XP

运动控制:可集成4轴或8轴运动控制

网络接口: 以太网10M/100M 自适应

显示接口:VGA,HMI(含LVDS,USB,PS/2.串口)

编程软件:Softpro V2.3( 符合IEC61131-3标准)

工作环境:温度 0—60�C

湿度 :5%--90% 无凝结

        欧辰以IDEABOX 为核心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将IEC61131-3工业控制国际标准语言,专业运动控制核心,PLC 技术,网络控制技术,人机界面完美结合在一起,实现了现场采集,管理控制,人机界面一体化。同时采用国际先进的软PLC 技术,并针对工业控制领域需求,自主研发专业运动控制技术,远程诊断技术,可应用于冶金,玻璃,印刷,电力,纺织,陶瓷,塑胶,地铁,食品和环保等多种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link欧辰 IDEABOX Pro 智能控制器

SOFTLINK走进重庆大学·长江研究院 机器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第二期特训班全满结束

SOFTLINK 创新实践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SOFTLINK创新实践分享--重塑与颠覆

2017工博会 | SOFTLINK提供动力电池行业完整解决方案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