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凌华科技发布最新“分布式机器自动化解决方案”

凌华科技发布最新“分布式机器自动化解决方案”

——— 同时提供高达256轴的运动控制及大于2000点的I/O控制兼顾高速运动控制性能与实时I/O数据采集

  2009年11月03日,北京讯

  随着大面积生产线的需求增加,自动化设备的体积日益增大,其中所需求的控制轴数及I/O数随之增多,为此,整合机器视觉运动控制的专家-凌华科技发布最新“分布式机器自动化解决方案”,整合具有实时性的专用型运动控制Motionnet以及I/O控制的现场总线-High Speed Link(HSL),可同时提供高达256轴的运动控制及高达2016点的I/O控制,扫描时间少于1 ms,提供兼具高速运动控制性能及实时I/O数据采集的解决方案。

PCI-7856 索取报价

  凌华科技提出完整“分布式机器自动化解决方案”,产品包括Master端控制及Slave端的运动控制以及多种I/O模块。针对Master端,凌华科技同时提出开放式的PCI板卡PCI-7856及嵌入式无风扇控制器DPAC-3000。另针对Slave端,凌华科技提供各款专用单轴及通用4轴运动控制Motionnet模块及各款HSL数字及模拟量I/O模块,让用户轻松扩展可控轴数及I/O点数,以满足终端客户的各种需求,可节省客户20%配线及组装成本。

  通用4轴运动控制Motionnet模块的MNET-4XMO,具有实时、高精度及高性能运动控制的特色,可轻松完成如高速点到点、高速直线及圆弧差补等功能,实现各类液晶、太阳能搬运、清洗、组装等大型机台设备的应用。通过MNET-4XMO-C运动控制模块所提供的高达2048点Point-Table 功能,也能轻松应用于点胶机、涂胶机等设备。凌华科技借助独有的高速位置比较及高达100 KHz的触发输出技术,提供少于1 ms并高达2016点的I/O控制,同时兼顾高速运动控制性能与实时I/O数据采集的解决方案,适用于自动光学检测(Automatic-Optical-Inspection, AOI)应用。

  凌华科技“分布式机器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专用单轴控制模块MNET-J3/MNET-S23/MNET-MIA,可分别支持三大知名日系伺服驱动器-三菱(Mitsubishi)J3、安川(Yaskawa)Sigma II/III/V、及松下(Panasonic)MINAS A4,满足不同客户的使用需求。

  凌华科技资深产品总监黄怡家表示,凌华科技“分布式机器自动化解决方案”不仅有效降低设备设计成本,同时也让设备维修变得更简易。“无论是在设备扩展的弹性、日后配线成本、专用接头与线材的维护成本等各方面,凌华科技提供客户最佳的解决方案,让客户享受高性能运动控制的同时,体验到绝对实时I/O控制的快速反应速度。”

  凌华科技提供Windows-based运动控制软件开发工具“MotionCreatorPro 2”,通过实时性的图形化接口可完成运动控制状态以及I/O观测,使用者可轻松通过此开发工具完成轴参数设定,有效节省开发时间及成本。请至凌华科技网站浏览相关信息http://www.adlinktech.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华科技推出AES-100系列AI边缘服务器

凌华科技推出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套件EVA SDK加速边缘AI视觉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方式,将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带来革新

凌华科技加入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联盟 加速网络互通性 助力企业迈向5G

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NVIDIA Quadro P1000图形处理功能的PC/104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