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9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隆重开幕

2009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隆重开幕

——— 七大展区精彩纷呈 打造国内外工业领域交流盛会
2009/11/4 14:26:57

         11月3日,中国先进制造业的顶级盛会——“2009中国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本届展会为期5天,展出面积达126,500平米,吸引了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1869家中外展商。其中,境外厂商的比例超过30%,德国、意大利、日本、瑞士、韩国以及台湾地区均有组团参展,行业龙头企业、领先企业等悉数到场。展会同期还将有74场专业论坛精彩上演。

 

        2009中国工业博览会由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环保技术与设备展、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科技创新展、航空航天技术展等七大专业展组成,紧扣国家重点发展产业和重大科技专项,充分展示了我国改革开放30年来国内制造装备的最新成果、自主创新的最新技术,汇聚了来自世界最发达国家的工业产品。

 

        作为中国工博会旗下的关于工业自动化主题的专业展会,本届工业自动化展(IAS2009)几乎囊括了工厂自动化领域的顶尖品牌,约500家厂商,其中包括西门子、ABB、发那科、富士电机、菲尼克斯、威图、霍尼韦尔、威强等业内巨头及众多知名企业。内容涵盖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机器人技术、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等诸多领域,为业内同行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商贸和交流平台。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作为自动化领域的权威咨询、资讯传媒,也在展会上精彩亮相,并将对本次盛会进行全程跟踪报道。白蓝相间的特装展台上,基于网络媒体的全新服务:中国工控及自动化领域专业的在线学习平台——学工控(www.xuegongkong.com)、中国工控网首创的工控及自动化行业B2B电子商务平台——买工控(www.maigongkong.com);面向移动应用推出的新型资讯平台——gongkongWAP(wap.gongkong.com);工控企业深度行业营销平台——gongkongPLAT等备受瞩目。 

        展会开幕当天,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还与近百名中国工控网“百万注册用户”代表一起走访和参观了西门子、ABB、伦茨、倍福、富士电机、菲尼克斯等领先企业。活动过程中,各企业的高层向会员们就新产品和新技术作了详细的讲解,ABB公司带来其最新的IRB 120机器人,这是ABB机器人部目前推出的最小机器人和速度最快的六轴机器人,也是ABB(中国)机器人研发团队首次自主研发的一款新型机器人。同时,西门子公司也向观众展示了其最新自动化全集成系统SIMATIC WinCC V7系统亚洲版以及能源处理的全新解决方案。针对会员们的疑惑,技术人员也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观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大家在观展时更加有的放矢,受益匪浅,以后会更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来。

 

        此外,科技部还在W1馆特设“世博科技展区”,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科技让世博更精彩”为主题,围绕科技、城市、生活三大要素,针对世博会的科技需求,集中展示科技创新在建设、能源、环境、运营、展示及安全等领域所取得的重大成果。让现场观众可以通过“世博科技展”,感受科技的力量,领略世博魅力。

 

 

相关报道

百万用户代表欢聚工博会 与自动化巨擘“亲密接触”

凭借领先技术,创造可持续价值——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重装亮相2009工博会

ABB:携新品亮相工博会续写创新与资源效率华章

富士电机参展2009工博会,为环保与节能贡献力量

丹佛斯VLT低谐波变频器新品发布会于工博会期间成功举办

德国倍福“红红火火”参展2009上海工博会

P+F携F99倾角传感器亮相2009上海工博会

图尔克:惊艳2009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工博会自主创新 还看研祥

研扬科技:2009工博会打造科技创新盛宴

威纶通携旗下金牌HMI产品圆满出席工博会

魏德米勒新一代PRO-M电源工博会闪亮登场

易福门2009工博会上展新品:新一代料位传感器

美卡诺参展2009上海工博会 以科技保障企业发展

工博会吹起世博新风 良信展品受关注

上电科2009工博会闪亮登场 

德国惠朋(VIPA)参展2009工博会— 以科技诠释产品,以智慧引领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