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掌握未来 校园先行—易控(INSPEC)走进北京交通大学

掌握未来 校园先行—易控(INSPEC)走进北京交通大学

        近日,“掌握未来,校园先行——易控走进校园大型系列活动”来到北京交通大学,与广大师生共同探讨了自动化软件行业发展与最新应用。


        北京交通大学原名北方交通大学,由教育部和铁道部共建,是教育部直属并首批入选“211”工程的重点大学。来自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测控专业、仪器仪表专业、安全与技术工程等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和老师们济济一堂,共同参加了此次研讨。

         讲座内容围绕自动化行业前沿技术、组态软件应用入门、自动化工程实践三大板块展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同学们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项目经验,与易控(INSPEC)工程师来自工程现场的前沿技术和实践经验,在这个知识的殿堂中碰撞融通,变奏出一篇美妙的乐章。

    
        易控(INSPEC)走进校园大型系列活动受到高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北京交通大学是此次活动的第三站,前两站分别是北京科技大学和清华大学。


        活动仍在进行之中,包括“校园科技”和“教学平台共建”两部分内容,与学子共同分享最新行业信息和软件技术成果、工程实践宝贵经验,提供竞赛、实习、就业等机会,奖学奖教;同时利用领先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助力高校完善课程建设,搭建校企交流平台,共同助力人才培养!


欢迎更多的高校与我们联系!详情请关注:http://www.controlease.com/service/campus.asp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子签名为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如影随形 移动监控

创新无穷 多屏展示

视频监控与自动化监控系统的集成

GIS地理信息在自动化监控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