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记和利时LK大型PLC成功取得水利行业突破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记和利时LK大型PLC成功取得水利行业突破

2009/11/4 22:45:00
 近日,自动化行业优秀的民族品牌和利时集团旗下自动化驱动公司,凭借完备的技术方案,可靠先进的性能,丰富的工程经验,在与众多国内外知名自动化公司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湖北新滩口泵站信息化项目。

  新滩口泵站位于洪湖市内荆河出口处的新滩口镇,地处四湖流域排水系统最末端,通过内荆河与洪湖相连,距洪湖市70km,属四湖流域内一级排水系统中的一级泵站,是四湖流域中下区一座排田与排湖相结合的大型泵站。

  新滩口泵站始建于1983年10月,1986年竣工,设计提排能力为220m3/s,装机容量为10×1600KW,泵站自1986年受益到2004年底,共运行102860.32台时,累计排水83.89亿m3,为四湖流域的农业生产和经济发展作出了极大的贡献。但泵站已经运行超过21年,部分机电设备老化、淘汰,不能满足泵站安全运行要求;其中无办公管理设备、微机自动化水平不高、无网络通信设施、无远程视频系统等问题,亟待解决。
随着湖北省大型泵站更新改造工程的全面起动和逐步实施,新滩口泵站水利信息化显得格外重要。泵站信息化主要包括以下四个方面的内容,即:计算机办公网络化、泵站自动化监控系统、视频监视系统和信息管理系统。

  由于该项目装置规模大,各国内外知名品牌都视其为重点并极为关注,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成功中标,彰显了和利时的实力。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开始,此次水利行业成功中标,无论是从目前的商业价值看,还是潜在的商业价值分析,都是和利时公司一次重大的战略胜利。它标志着和利时PLC经过多年的积累与历练,在水利行业中得到了充分认可,也为国产系统大规模进入水利行业,向高端市场进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和利时自动化驱动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一年多来,经过不懈努力,目前已凭借严谨的作风、规范的操作和到位的服务大大地提升了和利时PLC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业务触角不断延伸,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正如公司总经理徐昌荣博士在接受媒体采访中所说:“在FA这一领域,国内外品牌早晚是要平分秋色的,国外品牌会加快本地化,国内品牌也会走出去。大家各自都会寻求到自己的位置。”

  紧盯一个目标,朝着确立的思路锲而不舍抓下去,就一定能实现梦想。心若在,梦就在。和利时人用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实干巧干的精神,谱写了华丽篇章。在发展的道路上,志存高远、眼观天下的和利时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永不止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

和利时荣膺2022第二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多项大奖

和利时LKC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