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传承经典,全新超越” ——普传科技成功召开PI8000/8100系列变频器新品发布会

“传承经典,全新超越” ——普传科技成功召开PI8000/8100系列变频器新品发布会

  2009年11月3日——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2009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召开PI8000/8100系列变频器新品发布会。作为国内主流的变频器专业生产厂家,普传科技凭借专业的研发实力、卓越的品质、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与支持。为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在建国60周年华诞之际,普传科技成功推出了功率范围为0.4-630kW的PI8000/810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各大经销商老总和合作代表亲临现场,总经理张海杰先生对到场嘉宾表示感谢,并发表致辞,对普传科技的未来发展和新产品的产品策略做了详细的阐述。


  新品启动仪式之后,普传新品PI8000/8100终于与大家见面。新产品采用美国TI公司最新款高性能32位电机控制专用数据处理器DSP,作为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高性价比泛用性产品,PI8000/8100系列变频器可应用冶金、石化、机床、纺织、线缆、木材机械、印刷、搅拌、造纸、卷绕机械、研磨、拉丝、提升机等行业。为高端控制领域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发布会现场请合作伙伴代表亲自进行了现场动态演示,感受运行方便,参数设置人性化。对普传PI8000/8100系列变频器的应用,我们拭目以待,并祝愿普传新品有一个非常好的市场表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