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电科2009工博会闪亮登场

上电科2009工博会闪亮登场

2009/11/5 0:15:00

       

         2009工博会于2009年11月3日在上海隆重召开,吸引了众多知名厂商参加。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电科),携最具特色的产品-智能家居系列强劲出击。

 

         九十年代以来,上海电科由一个事业性单位逐渐发展为一个高新技术企业,积极拓展,勇于创新,通过技术合作、技术转让和产业化等型式,把科研成果迅速转化为生产力,实现了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集团现有在职职工1500人左右,年销售收入近20亿元。


        上电科的3S-NET网络化控制系统已经成功应用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4#35KV中心变电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1航站楼,上海检测中心浦东基地智能配电系统等大型项目。从VPC1系统PLC 到 通信适配器,从编程软件到现场总线解决方案,上电科希望通过此次展会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智能家居系列

全屋控制,尽在掌握

-灯光、窗帘、空调、电视、插座

场景控制,一键而就

-自动模式、时间表、情景模式

智能控制,安全保障

-燃气/烟雾/人体移动探测器、窗/门磁

-多种布防模式、度假模式

多样操作,方便快捷

-面板、遥控器、触摸屏、手机、网页


 



关于 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53年,主要从事技术研究、产品开发、行业服务、质量检测、自动化系统集成。上海电科是全国低压电器、中小型电机以及船用电机电器技术归口研究所,负责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完成了大量国家重点科研项目,在我国电机、电器产品从无到有的历史进程中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