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赢得亚洲最大太阳能光伏电站监控系统项目

施耐德电气赢得亚洲最大太阳能光伏电站监控系统项目

——— 携首个“太阳能电站监控系统”解决方案国内应用,施耐德电气向国内大型太阳能电站进军

  中国昆明,2009年11月4日-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近日赢得亚洲最大太阳能光伏电站——华能集团石林100兆瓦光伏电站的数字化计算机监控系统及附属设备合同。这是施耐德电气在国内大型太阳能光伏电站的首个成功案例。

  施耐德电气将为此项目提供包括对汇流系统、逆变系统、并网系统以及安保系统在内的全套世界领先的太阳能电站监控系统解决方案。这一项目的成功合作,将为施耐德电气与中国大型发电集团在太阳能发电行业的全面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华能石林太阳能有限公司总经理毕宏斌表示:“施耐德电气丰富的太阳能行业经验、领先的太阳能监控及分析系统和专业的太阳能团队是华能集团选择施耐德电气的根本原因。”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副总裁,战略大客户部负责人盛非凡表示:“随着太阳能光伏发电成本大幅降低和技术趋于成熟,太阳能光伏发电越来越受到全球各国的大力关注,这一领域的有力拓展必将为施耐德电气全球业务带来新的增长。这次在中国太阳能光伏发电市场的首次突破,更坚定了我们前进的信心。”

  亚洲最大的太阳能光伏试验示范电站项目——云南昆明石林大型并网光伏试验示范电站于2008年底在云南石林县正式动工。今年年底该电站一期工程10兆瓦将可进行发电。预计项目建成后,年平均发电量为11828.5万千瓦时,总投资55亿元,主要面向国内外科研实验示范单位。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08年的销售额为183亿欧元,拥有114,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关于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15000名员工,77个办事处,22家工厂,6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2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www.schneider-electri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