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RNSUN 安全可靠 值得信赖

MORNSUN 安全可靠 值得信赖

——— 电源应用技术交流会

    此次MICONEX2009走进了上海,为期3天的展览会展出了包括仪器仪表、过程控制系统、仪器仪表元器件及附件、传感器等中外超过500家厂商的产品。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于1022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大酒店光韵1号厅同期举办电源应用技术交流会。来自系统集成商、OEM、仪器仪表厂商和用户代表等齐集一堂,共同探讨了电源技术的安全可靠性和发展方向。

会议分为三大版块:首先金升阳产品部经理付静为来宾简单介绍了金升阳的发展现状以及产品系列和相关特点;接下来赵庆红工程师详细介绍了隔离变送器的原理和使用场合、怎样选型和金升阳隔离栅的产品特性;最后金英姬详细介绍了如何保证MORNSUN电源产品的高可靠性和工程师如何选定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

金升阳 | 户用储能80-1000VDC超宽输入电源——PV75-2YBxxR3

金升阳干货分享 | 输出并联均流电路设计

金升阳 | 小型化250-1500VDC超宽输入电源PV40-29BxxR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