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CI发布安全气囊连接器最新技术——AK2+ ESD点火管

FCI发布安全气囊连接器最新技术——AK2+ ESD点火管

2009/11/5 23:25:00

FCI最新研制的AK2+ ESD(静电释放)点火管作为第一款商用安全气囊连接器将接地功能整合到点火管连接器内部。
“新型AK2+ ESD连接器解决方案是FCI与大众/奥迪(VW/Audi)共同努力的结晶,计划于2010年初夏首次应用于大众汽车的一款车型。作为安全防护系统(SRS)的领导者,FCI机动车事业部一直用心聆听客户的需求。”负责FCI机动车事业部业务线SRS/高端电缆组件(HECA)的全球销售&营销总裁Marcus Wierer说道。
AK2+ ESD点火管将提高车辆可靠性,降低装配成本,其完全整合的接地功能更是消除了由静电放电引起缺火的可能性。因此,它能够提供安全接地的溯源性。
最后,此新型连接器能够与现有标准(AK、USCAR、ISO 19072-1)、FCI独特的插接辅助功能及CPA(连接器定位组件)完全兼容。


关于 FCI
FCI是一家领先的连接器制造商,其业务遍布全球30个国家,2008年营业额为11亿欧元。1.19万名员工竭诚为客户提供高质创新的产品以满足各种各样的消费者应用及工业应用。
更多信息,请登陆:www.fci.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