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凌云携多款CMOS,CCD医疗X-ray成像器件完美亮相CMEF 2009

凌云携多款CMOS,CCD医疗X-ray成像器件完美亮相CMEF 2009

  2009年10月28日-31日,第62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暨CMEF在成都新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凌云公司携手加拿大DALSA公司医疗影像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同期举办的ICMD,6号馆D23,25展位。基于医疗影像产品探测器,我们的展位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医疗设备制造商的咨询。相信随着国内经济环境的大复苏,以及中国政府对医疗行业扶持资金的进一步落实,中国整个医疗行业将进入新一轮的持续上升期!


凌云携手Rad-i-con参展CMEF成都


  本次展会,我们主要展示了三个方面的方案及产品:
  基于CCD的X射线DR探测器影像方案
  针对这个方案,我们展出了多款DALSA先进工艺大面阵CCD芯片产品,通过对CCD芯片进行电路开发,得到适合于DR探测器影像链的大面阵CCD相机,配合相应的闪烁体和大孔径光学镜头构成基于CCD的DR探测器。
  X射线乳腺机影像解决方案
  基于乳腺机,我们展出了DALSA公司针对此应用的高、低端多个系列的成像器件。
  其中有大面阵光锥耦合X射线CCD相机XR-4,此相机为业内最大靶面的CCD探测器,在高端的乳腺穿刺活检有成熟的应用;
  同时,我们推出了性价比超高的DALSA公司TDI扫描CCD探测器,DALSA高分辨率TDI探测器的价格是普通平板探测器的1/5。而其系统构架为光锥耦合闪烁体和CCD的方式,这样能够保证其具有出色的灵敏度和动态范围指标。40MHz的像素时钟能够保证扫描的速度,拍摄速度更是可以控制在1-2秒之内,并在5秒内完成一次拍摄和图像输出。此TDI探测器是为体检乳腺机的量身订做的影像模块。
  DALSA旗下DPI和Rad-icon公司更是带来了最新定制产品10英寸*8英寸Chandra大靶面、高速CMOS平板探测器,以及最新的标准产品SkiaGraph8系列CMOS平板。
  高性能百万像素数字胃肠影像系统
  在这个方案里面,我们主要是展出了DALSA 1M30百万像素CCD相机,配合意大利OPTEC光学镜头以及CCU图像实时处理模块,带来全套数字胃肠影像系统方案

展台现场交流情况

  感谢您光临凌云展台,期待我们明年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7讲 | 《质量兴业—标签印刷质量检测与管理技能培训》

开课了|《神奇的白激光—宽带可调高亮光源在光谱成像中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富联战略投资凌云光技术 共同深耕工业互联网新基建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