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研祥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志列荣获首届“广东创业之星”

热烈祝贺研祥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志列荣获首届“广东创业之星”

  11月4日,由广东省委宣传部主办、南方网承办的“广东创业之星”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研祥集团陈志列等30位省内优秀创业领袖当选。省委常委、副省长肖志恒,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雄,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维龙、副省长雷于蓝、省政协副主席姚志彬出席颁奖典礼并为“广东创业之星”颁奖。
 

   

  研祥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志列自1993年创业以来,不仅领导研祥成为特种计算机行业的中国第一,世界第三。还打败了欧洲、北美等强大的竞争对手,并制订了该行业的国家标准,推进了中国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产业进程,真正实现了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同时,陈志列近年来还先后荣获2007年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年度创新奖;广东省10大经济人物;广东省改革开放30年30人、第三届中国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等多项国家荣誉。
 

  创业至今,陈志列带领研祥集团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和自主品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还将研祥品牌推广到国际市场。并且在2008年末的金融风暴肆虐下,依旧保持了150%的高速增长,成为科技创新企业的典范。2008年迄今,陈志列同志还先后得到了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贺国强;中共中央政协主席贾庆林等领导同志的接见和表彰,成为改革开放30年后新一代广东省民营企业家的杰出代表。
 

  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林雄在颁奖典礼上指出,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各级领导大力支持,广大群众踊跃参与,社会各界反响强烈。经过群众推荐、公众投票和专家评选所产生的30名“广东创业之星”,都是广东各行各业自主创业的杰出代表,是时代的楷模,是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骨干力量。他们的创业精神和感人事迹集中反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广东人解放思想,自强不息,勇于拼搏,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期望获奖的“广东创业之星”人员继续发扬艰苦创业精神,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抓住机遇,为“创业兴粤”做出更大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

研祥新品 MPG-800 嵌入式GPU计算平台

研祥“巨无霸”来袭,“飞”一般的速度!

研祥新show:自由随「芯」,想你所想!

工业级平板“硬汉”,霸气彪悍超乎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