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以大中华为Homeland 研华致力打造全球领导品牌

以大中华为Homeland 研华致力打造全球领导品牌

2009/11/10 16:42:00

  2009研华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2009 Advantech World Partner Conference )于10月28号-10月31号在中国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次会议以 「From “Trusted ePlatform Service” to “Enabling a Smarter Plant” 」为其综合主题,同时依托于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之趋势,以产业发展、技术应用为主轴展开,通过主题研讨、方案展示、合作会谈等方式,邀请传统渠道合作伙伴及垂直产业合作伙伴共同商讨合作之商业模式。10月29日下午大中华区媒体发布会,特邀请海峡两岸媒体,传递研华“以大中华为Homeland 致力打造全球领导品牌”之决心。
 

  苏州,10 月 29日,2009 –全球产业计算机(IPC)与自动化设备领导厂商研华公司,持续加大在华投资力度,同时整合两岸经营据点从研发、制造到技术能力,进一步将大中华区发展为业务重点基地(Homeland),并以此基地放眼全世界,打造研华全球ePlatform Service领导品牌的地位。
 

  目前研华在大中华区已部署完备的研发、销售与生产据点,包括6个研发中心、22个业务办公室,以及3个大型制造中心,每月生产超过286,000个产品。丰沛的资源,蓄积强大的服务能量,成为研华放眼世界的强大后盾。
 

  研华已预见大中华区强劲的成长动能。研华在中国布局20年,营收逐年成长且表现耀眼,在2009年Q3业务量,占研华整体业务的26%;与占整体业务量8%的台湾市场相加,全研华营业收入33%,此已充分展现大中华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的重要性。目前已成为中国工业控制设备第一品牌的研华,有鉴于中国在世界经济的角色日趋关键,且国内生产总额(GDP)名列全球第二,内需市场商机庞大,因此决心积极培养以Homeland Service Model为主体的研华智能(Advantech Intelligent Services),着力其服务团队的打造。
 

  中国研华智能(AiSC)将抢攻中国大型工程标案,积极开发医疗(Medical)、智能情境控制系统(UbiQ)、广告牌与监控设备(Signage & Surveillance)等产品。并针对星级酒店、高端住宅、商务空间、连锁零售门市、医疗院所、公众空间等产业,开发专属解决方案,满足中国内需市场多样化的应用环境。另一方面,台湾研华智能(AiST)则将持续于精致高端产品的研制,并将经营触角往全球市场延伸。
 

  研华拥有硬件研发制造、中间件(Middleware)整合、项目管理等核心能力,现阶段希望统合既有资源,为特定产业提供包含软、硬件的整体解决方案,满足中国各个垂直市场的需求。研华将专注以下四个策略,建构Homeland Service Model。第一、将工业自动化决策中心移动至中国北京,强化eAutomation Component产品研发实力,并深化垂直市场的经营。第二、在上海成立中国研华智能,以开发具备中国特色的应用产品,如:数字电子广告牌(Digital Signage)、数字影像设备(Digital Video)、健康照护产品(Digital Healthcare)、智能建筑(Intelligent Buildings)、智慧运输(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等。第三、在北京与台北共同设立eCoverage Sales Center,以强化对大中华区市场的服务网络。第四、结合集团营销企划部门与基金会的合作,塑造研华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
 

  研华拥有足够的专业人才,与在地服务的经验,因此能瞄准中国市场急速衍生的需求,并妥善整合两岸经营据点在研发、制造与技术的资源,打造出水平整齐的智能化服务团队。研华所发展的Homeland Service,与中国研华智能的专业服务,乃是为了完成三个重要理念,分别为:一、以创新科技丰富人类智能生活;二、透过协同创新提供各产业完整的解决方案;三、成为终端用户最信赖的智能生活方案业者。
 

  研华所擘画的Homeland Service样貌,兼含研发、制造、品牌、销售、服务等环节,朝向全方位发展。希冀在缜密的资源整合下,将研华塑造成技术领先、成就客户、管理创新,并具有社会责任的一流品牌。
 

  关于研华
  自1983年创立以来,研华是提供ePlatform服务的全球领导厂商,与系统整合商紧密合作,提供众多应用而提供完善解决方案。研华同时也是Intel嵌入式与通讯联盟 (Embedded & Communications Alliance) Premier Member。通过与解决方案伙伴的密切合作,我们能够为各种工业应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研华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3个领域::嵌入式计算机平台事业群 (Embedded ePlatform Organization)、服务应用计算机事业群(eServices & Applied Computing Group)以及工业自动化事业群 (Industrial Automation Group)。研华拥有3600多名专职员工,在18个国家、39个主要城市之间形成了一个广泛的技术支持和营销网络,因此可以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快速的上市服务。更多信息,请查询www.adva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