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捷伦科技推出紧凑型 USB 3.0 测试装置

安捷伦科技推出紧凑型 USB 3.0 测试装置

——— 将在 USB-IF 一致性测试大会上演示测试装置

        2009 年 11 月 10 日,北京――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日前宣布,公司推出新型测试夹具、采用新的 J-BERT N4903B 来提供自动一致性测试和表征,实现了对超高速 USB 测试解决方案系列的重大改进。这种新的测试装置将于 11 月 2 日至 4 日 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举行的 USB-IF 一致性测试大会上公开亮相。

 

        USB 3.0 由 USB 应用厂商论坛开发,是已得到广泛认可和应用的标准的更新版本。USB 应用厂商论坛是开发通用串行总线(USB)标准的公司所创建的一个非赢利性机构。在最近发布的 USB 3.0 标准版本 1.0 中,USB 接收机抖动容限测试已成为规定测试。USB 3.0 也被称为超高速 USB。

 

        安捷伦针对发射机和接收机测试对 USB 3.0 测试解决方案进行了优化。现在,该解决方案由一台 DSA91304A Infiniium 示波器、一套 USB 3.0 测试夹具、一台以 J-BERT N4903B 高性能串行 BERT为基础的码型检测器和码型发生器,以及安捷伦合作伙伴 BitifEye 的数字测试解决方案中的 N5990A 自动测试软件平台组成。J-BERT 最新的内部 SJ 和 SSC 生成功能可以省去在之前的测试装置中所使用的外部信号和噪声发生器。

 

       安捷伦数字测试业务部 USB 项目经理 Jim Choate 表示:“这个紧凑型 USB 3.0 发射机和接收机测试装置的现场演示是安捷伦阶段性推出 USB 解决方案系列产品的一部分。这款新的紧凑型测试装置加上我们在年初推出的首款解决方案,使我们成功地为 USB 3.0 的早期采用者提供了支持。它将帮助我们加快 USB 3.0 一致性测试的广泛部署。”

 

        安捷伦合作伙伴 BitifEye 公司的共同创始人 Alexander Schmitt 表示:“通过支持 J-BERT N4903B 高性能串行 BERT,N5990A 测试自动软件还能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J-BERT 的内置抖动源极大地简化了系统校准过程,可节省客户时间,提高客户的生产效率。使用 J-BERT B 和 N5990A,无需计算和加载合成波形,就可大范围地快速修改随机抖动或正弦抖动等参数。这对于表征和故障诊断特别重要。”

 

Agilent USB 3.0 发射机和接收机测试解决方案的优势包括:

  全面而精确的发射机和接收机设计与表征测试能力;

  具有针对很多常用的串行总线标准,例如 USB、PCI Express®、SATA 和 DisplayPort 总线标准测试的信号生成和分析能力,有效保护您的投资;

  简单、精确、快速地进行一致性测试。


        如欲了解 Agilent USB 3.0 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gilent.com/find/usb 。了解 USB 技术和安捷伦测试解决方案的背景资料,请访问:www.agilent.com/find/usb_backgrounder 。 观看网络研讨会录像:“如何处理 USB 3.0 物理层测试要求”,请访问:www.agilent.com/find/dptwebcasts

 

 

关于 USB

USB 应用厂商论坛(USB-IF)是由开发通用串行总线标准的公司共同创建的一个非赢利性机构。它是一个专为通用串行总线技术的发展和采用提供支持的机构和论坛。该论坛促进了高质量兼容性 USB 外设的开发,提高了 USB 的收益和通过一致性测试的产品的质量。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usb.org  。


安捷伦数字测试标准计划

安捷伦针对数字应用的解决方案得到各个国际标准委员会内的安捷伦专家的推动和支持。我们称之为安捷伦数字测试标准计划。安捷伦专家积极参加各个国际标准组织,其中包括电子器件工程联合会(JEDEC)、PCI 特别利益集团(PCI-SIG®)、视频电子标准协会(VESA)、串行 ATA 国际组织(SATA-IO)、USB 应用厂商论坛(USB-IF)、移动行业处理器接口(MIPI)联盟、以太网标准(IEEE 802.3)、光互联论坛(OIF)和其他多个组织。我们积极参与这些标准组织及其相关的研讨会和活动,以便安捷伦能够在客户需要时将适当的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关于安捷伦科技

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是全球领先的测试测量公司,同时也是通信、电子、生命科学和化学分析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公司拥有 18,000 名员工,遍及全球 110 多个国家,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在 2008 财年,安捷伦的净收入达到 58 亿美元。如欲了解关于安捷伦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agilen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 50 GHz 手持式综合分析仪

是德科技 Acqiris MAQS 软件简化多通道数据采集系统的运作

是德科技推出阻抗分析仪选件可以加快低频阻抗测试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存储器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推出首款支持CDR的测试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