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2009年VIP SI大会暨火电行业客户沙龙圆满召开

施耐德电气2009年VIP SI大会暨火电行业客户沙龙圆满召开

——— 风云聚海 共赢天下
  三亚石梅湾,2009年11月2-6 日-施耐德电气圆满召开2009年VIP SI大会暨火电行业客户沙龙,与其核心系统集成商共同探讨施耐德电气自动化战略和系统集成商的政策,并分享了施耐德电气的最新产品。
  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最终用户业务总经理曲书文再次强调了施耐德电气的定位——“能效管理专家,始终追求更安全、可靠、高效、多产和环保”。并表示施耐德电气的战略是:“行业导向的解决方案、强大的系统平台和已有项目的增值”。表达了与核心系统集成商“精诚合作、步步为赢”的信心和决心。
  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业务发展经理李凯则表示,施耐德电气正在实现从产品供应商向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转型,立足为客户提供领先的自动化控制解决方案。
  随后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自动化市场部经理徐伟介绍了施耐德电气协同自动化系统;运动空控制与变频器市场部经理则与大家分享了施耐德电气最新的柜式和中压变频器新品;机柜业务总经理丁丹强调施耐德电气是“自动化领域的几个大品牌中,唯一能提供同一品牌包括机柜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并详细介绍了数个成功案例。
  南京中电联、湖南先步信息和上海宝信则上台分享了其与施耐德电气的合作历史,详细介绍对施耐德电气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使用经验,并表达了对施耐德电气进一步的期望和要求。
  这一旨在与其核心系统集成商深入交流的盛会,集中了来自冶金、电力、环保、化工等不同行业的优秀系统集成商。此外,活动当天还展开了热烈的分组讨论,共同探讨了施耐德电气系统集成商政策的各个层面和对各个应用行业的发展前景。
  施耐德电气一贯重视系统集成商团队在其销售渠道中的重要作用,随着施耐德电气解决方案的深入推广,施耐德电气与其系统集成商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深入。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08年的销售额为183亿欧元,拥有114,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关于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15000名员工,77个办事处,22家工厂,6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2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www.schneider-electri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