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福建澳泰推出AO-1系列信号隔离器

福建澳泰推出AO-1系列信号隔离器

福建澳泰推出AO-1系列信号隔离器,AO-1类隔离器是单通道,无需外供电源的一类新产品,具体又分为三类。 无源隔离(A类)输入侧供电         IN OUT 隔离 输出信号 通过信号 供电 输入信号

采用这种隔离技术时,这些模块从有源输入回路(例如有源检测值探头或者PLC输出卡)获取所需的能量用于信号传输和电隔离。输出侧提供经过处理的电流信号用于控制或调节。这种无源隔离方式适用于信号处理(同接地回路分开)和滤波,而无需附加的辅助电源。 无源馈电隔离器(B类)输出侧供电/输入侧馈电

无源隔离(C类)输出侧供电   IN OUT 隔离 通过信号 供电 输出信号 输入信号 采用这种隔离技术时,这些模块从有源输出回路(最好是从PLC输入卡用辅助电源供电的)获取所需的能量用于信号传输和电隔离。 这种无源隔离器在输入侧可处理各种有源信号(例如来自检测探头)。在输出侧,回路供电的模块则采用4-20mA的标准信号。 采用这种隔离技术时必须注意,连接在输出侧的有源信号源(例如有源PLC输出卡)即可以给无源隔离器供电也可以带动负载例如PLC输入卡的输入电阻。 AO-10        无源隔离器(A类) AO-11        无源直流信号隔离器(C类) AO-12        无源交流信号隔离器(C类) AO-13        无源配电隔离器(B类) AO-14        无源热电阻信号隔离器(C类) AO-15        无源热电偶信号隔离器(C类)

采用这种隔离技术时,这些模块从有源输出回路获取所需的能量用于信号传输和电隔离。无源馈电隔离器把这种从输出回路获得的能量另外还供给一个连接在输入侧的无源检测探头。检测探头借助于提供的能量发出一个有源信号,通过无源电隔离器电隔离并且从输出侧输出。因此,信号和能量流在采用无源馈电隔离方法时原则上是逆行进行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福建澳泰推出AOT7000系列双回路智能数字显示控制仪表

福建澳泰推出AOF5000智能轨装信号变送器

福建澳泰AOLU系列智能涡街流量计

福建澳泰AO电磁流量计

福建澳泰推出AOLU系列智能涡街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