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科维软件与深圳亿维自动化携手合作

德国科维软件与深圳亿维自动化携手合作

  目前德国科维软件有限公司与深圳市亿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就控制器方面的合作正式签署合同。

  深圳市亿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工业自动化及过程自动化领域领先的技术与服务提供者,也是成长最为迅速的控制系统制造厂商之一,开发了UniMAT系列PLC产品,具有全套产品自主知识产权,应用于众多领域。

  德国科维软件有限公司是世界上著名的IEC61131-3软件制造商,27年来一直致力于IEC61131-3编程工具和DCS/PLC运行引擎的研究与开发,其自动化编程工具MULTIPROG倍受国际知名厂商推崇,是自动化设备制造商实现IEC61131-3编程语言的首选。作为控制器运行引擎的ProConOS与MULTIPROG完美搭配可适应大到DCS过程控制,小到简单PLC逻辑控制,灵活的配置组合让众多的自动化设备制造商纷纷选择德国科维软件为其控制器的灵魂。

  作为OpenPLC组织的发起人和IEC61131标准制定人之一。KW-Software公司现有一个强大的开发团队和完整产品体系,并且还为合作伙伴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工作。客户的需求,是我们的使命;用户的满意更是科维软件孜孜不倦的追求。

  此次的合作,将有助亿维产品符合国际标准,被国内、国际客户广泛接受和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HIIDF2021顶配发布,有些热爱,值得去奔赴!

开放式工业控制器软件方案技术研讨会

菲尼克斯电气标识和安装材料业务再添新助力

菲尼克斯电气 IEC61131 · PROFINET 技术研讨会9月开始啦!

基于PLCopen标准的工业机器人控制软件技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