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科维软件与重庆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正式合作

德国科维软件与重庆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正式合作

  目前德国科维软件有限公司与重庆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就控制器方面的合作正式签署合同。

  重庆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成立于1966年3月,重仪所现为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面向环保、核电、石油、化工、钢铁等工业领域,在自动化领域成绩显著,累计承担并完成国家重点科技攻关任务70项、国家重点科研项目900余项、科研课题1600余项,制订行业标准100余项,取得科研成果800余项,获国家奖励26项,省(部)级奖励200余项,专利近100项。

  德国科维软件有限公司是世界上著名的IEC61131-3软件制造商,27年来一直致力于IEC61131-3编程工具和DCS/PLC运行引擎的研究与开发,其自动化编程工具MULTIPROG倍受国际知名厂商推崇,是自动化设备制造商实现IEC61131-3编程语言的首选。作为控制器运行引擎的ProConOS与MULTIPROG完美搭配可适应大到DCS过程控制,小到简单PLC逻辑控制,灵活的配置组合让众多的自动化设备制造商纷纷选择德国科维软件为其控制器的灵魂。

  作为OpenPLC组织的发起人和IEC61131标准制定人之一,KW-Software公司现有一个强大的开发团队和完整产品体系,并且还为合作伙伴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工作。

  此次的合作将推动重仪将不断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发展成为国内工控行业的领导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HIIDF2021顶配发布,有些热爱,值得去奔赴!

开放式工业控制器软件方案技术研讨会

菲尼克斯电气标识和安装材料业务再添新助力

菲尼克斯电气 IEC61131 · PROFINET 技术研讨会9月开始啦!

基于PLCopen标准的工业机器人控制软件技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