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图尔克:惊艳2009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图尔克:惊艳2009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11月3-7日,上海浦东新国际会展中心,图尔克(TURCK)携旗下最新产品应邀再度亮相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108平米的大型黄色特装展台以通透、现代感的设计惊艳全场,成为本次工业展馆的一大亮点,引来众多现场观众驻足参观。

  展会中,图尔克最新登场的BCC系列极小塑料颗粒检测专家型电容式传感器更以其高度的EMC等级和ESD安全特性,以及有效的抗湿性能和抵抗静电荷放电干扰的性能荣获由控制工程(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颁发的“2009年度最佳产品奖”。

  另外,与BCC系列产品同时亮相的还有BL compact系列总线产品,它是图尔克公司新推出的全新现场总线产品,具有IP67的高防护等级、支持PROFIBUS-DP、DeviceNet™、CANOPEN等多种开放的现场总线协议,具有模拟、数字、RFID、串口等多种信号类型,并能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

 

  伴随着产线的不断扩充和采购网络的不断扩大,图尔克为客户提供订制解决方案、进行产品和工艺增值的能力也不断增强。此次展会的盛装亮相,更体现出图尔克向市场传递出的信心:图尔克始终是客户、员工、股东、供应商稳定可靠、可以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TBPN和TBIP混合型安全模块

TAS 工业物联网和服务平台 | 新品资讯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 带开关量输出的动态倾角传感器

面向众多工业应用的编码器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