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当选“全球最佳雇主50强”

ABB当选“全球最佳雇主50强”

2009/11/12 10:00:44

全球120,000顶尖大学工科和商科毕业生参加调查 


瑞士苏黎世,2009年10月30日—世界权威的雇主品牌调查与咨询公司优信咨询(Universum)近日公布了“全球最佳雇主50强”排行榜,全球领先的电力与自动化技术集团ABB榜上有名。


本次调查面向全球顶尖大学和学术机构中即将毕业的工科和商科学生,近12万人学生参加了调查。优信咨询事先为参加调查的学生编制了一份其所在地区潜在雇主企业名单,参加调查的学生从中选出5个愿意服务的企业。该调查涵盖中国、美国、日本、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俄罗斯、西班牙、加拿大和印度共11个区域市场。根据每家企业在这11个区域市场上受到毕业生欢迎的总体程度最终选出“全球最佳雇主50强”。


ABB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Gary Steel说:“我们为ABB荣登全球最佳雇主榜单而感到高兴和自豪。这表明,作为一个企业,ABB整体实力受到大家的广泛认可,我们的品牌传播工作也卓有成效。明年初,我们将发布集团新的雇主品牌形象,帮助潜在应聘者更好的了解ABB的工作情况。”


全新的雇主品牌形象在推出过程中得到了集团在20多个国家的约1300名员工的参与和讨论,它体现了ABB所提供的全球职业机会和跨文化工作环境的价值。


2009年7月,在由中国著名人才招聘网站中华英才网发起的“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调查”中, ABB当选“能源/电气/化工行业十大最佳雇主”,成为了最受中国大学生欢迎的求职企业;2005年,在前程无忧网站举办的全国毕业生就业调查中,ABB当选为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十家企业之一; 2003年在由《财富》杂志、搜狐网等单位举办的“卓越雇主——中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调查中,ABB中国公司名列“十佳雇主”。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厂商。ABB的技术可以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2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在中国的1.5万名员工,在60个不同城市服务于27家本地企业和38个销售与服务分公司。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 www.abb.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推出创新性的天然气质量检测分析仪Sensi+™

ABB推出能源管理系统,将大幅降低绿氢生产成本

进博风采|@ABB 可持续发展的理想合作伙伴

ABB数字化技术和服务帮助云南危险化学品企业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ABB酿酒大师倾心力作!全新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酿酒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