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江元自控争做中国中小热电机组自控部份行业第一

江元自控争做中国中小热电机组自控部份行业第一

        十月二十日,江元成功签约印尼莫林度酒精厂(PT. MADUSARI LAMPUNG INDAH)酒精生产线现场仪表成套及仪表安装材料和项目配套的自备电站的现场仪表成套及DCS系统和仪表安装材料项目。该项目江元已跟踪了三年,经过印尼莫林度酒精厂董事长Sandoyo Rustanto 先生亲自到江元考察,最终顺利签约!该项目中采用了江元自主研发生产的JY3051系列智能变送器125台,其中法兰液位变送器39台。
        十月二十六日,江元西安办成功签约内蒙古鄂尔多斯冶金集团矿热炉余热回收(一期2×9MW)发电项目热控仪表成套项目。该项目为内蒙古自治区区政府重点关注的项目,此项目的上马为内蒙古节能减排、减少二氧化硫的排放量起到了标志性的样板效应,也为我们国家发展低碳经济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江元西安办在公司良好的业绩及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下,在众多竞争对手的激烈较量中脱颖而出。该项目中采用了江元自主研发生产的JY3051系列变送器96台。
        十一月二日,江元成功签约河南首创化工55t/h燃煤燃气炉热控仪表成套及安装工程。该项目由国内知名自动化公司分包给江元,也充分体现了江元在中小热电机组中现场仪表成套的真正实力!该项目中采用了江元自主研发生产的JY3051系列智能变送器47台。
        随着这些项目的顺利签约,已奠定了江元在国内中小热电机组自控部分的行业地位!尤其今年东莞有两家造纸企业上自备电站,自控部分只邀请了江元一家公司来议标,这是对江元多年来专注作中小热电机组的最大认可!
        近期,江元也在继续调整一切资源,专注作中小热电。目前,江元作的中小热电分为四大板块:热电联产的自备电站,焦炉煤气发电,生物质(垃圾)发电,水泥厂纯低温等其它形式的余热发电。江元将继续扎扎实实练好内功,把每一个项目及工程认真作好,真正为客户带来效益,创造价值。通过中小热电这项“绿色”的事业,打造一个“金色”的江元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velco 压力变送器

江元努力创业绩,争做中国首席中小热电机组自控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江元自控 JY368数字化风压变送器

江元自控 JYK(D)L液位变送器

江元顺利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换版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