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中小型机械控制系统应用方案在线研讨会”成功举办

罗克韦尔“中小型机械控制系统应用方案在线研讨会”成功举办

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动力、控制与信息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在8月12日利用在线研讨会平台,与四百多位专业用户共同打造了一场全系列AB品牌控制产品及应用的盛宴。


  罗克韦尔自动化针对OEM中小型机械和单机应用特点,推出了全系列AB品牌控制产MicrologixPLC、OEMaxPLC、OEMax伺服驱动器、PowerFlex4系列变频器、X系列低压元器件、软起动器与PVC系列人机界面。产品系列完整齐全,可根据不同的OEM机器需求搭建优化的电气控制系统,并为OEM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服务。
  本次在线研讨会罗克韦尔自动化介绍了以上产品在OEM部分领域成功的应用案例。通过这些案例介绍,用户切身感受到罗克韦尔自动化针对OEM中小型机械的灵活多变的应用方式、优秀的性价比、简单易学的操作方法、完善的一站式服务和培训,还能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总体成本,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研讨会气氛热烈,参会者就罗克韦尔自动化产品在OEM领域应用的解决方案积极在线提问,此次在线研讨会的效果得到了罗克韦尔自动化厂商代表和到场参会用户的认可。继本次研讨会之后,罗克韦尔还将携手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举办“自动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在线研讨会”,与更多用户分享罗克韦尔自动化在OEM应用方面的能力和价值。
  目前,本次研讨会的后续展播仍在进行,相关企业、演讲人、用户都仍然可以登录展播页面进行在线点播和在线问答:http://online.gongkong.com/OnlineProsem/page/2009rockwell/online.aspx
  预知更多详情请继续关注在线研讨会:http://online.gongkong.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