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EI威强 隆重推出新品WMS-2208R超级邮件服务器

IEI威强 隆重推出新品WMS-2208R超级邮件服务器

2003/7/24 19:13:00
        火热的夏天又将来临,电子商务也象天气一样的火爆。大量的电子信函是否已经让您的电子邮箱撑坏了“肚子”?垃圾邮件是否常常让您烦恼?超大的附件是否让您无法自由地体验“依妹儿”的乐趣?IEI新品WMS-2208R超级邮件服务器闪亮登场,实现您梦寐以求的需要,解决您所有收发邮件上的任何困惑!
        WMS-2208R具有超大LCD面板,提供您方便直观的系统管理;美丽的外观,放在任何角落都将是一种办公室的点缀。
        美丽不是您的终极目标,WMS-2208R是一款超级邮件服务器,她支持标准电子邮件协议:POP3、SMTP、IMAP、MIME,完全兼容Outlook Express/Outlook、NetScape Message、Eudora及其它常用电子邮件收发软件。如果您不习惯于用专业工具处理邮件,还可以通过通用的网络浏览器来查看、编辑、收发电子邮件。WMS-2208R没有使用人数的限制,您可以为公司员工建立任意多的邮件账号!用户还可以设定邮件的过滤原则,清除垃圾邮件,扫描过滤功能可以防止黑客攻击。
        WMS-2208R内建的防火墙保障邮件服务器的安全,免除您对黑客的担忧;她还支持RAID 0、1及JBOD硬盘管理设定,内建的一个3.5吋80GB IDE硬盘,加上额外选购一个相同的硬盘,可以扩充存储空间或作镜像,以提供强大的数据安全性,为您的邮件提供完美的安全保障。
        那么强大的功能,维护一定困难?不!WMS-2208R安装容易,不需IT专业人事的技术支持,5分钟内完成安装、设置,简直就和您购置一台电视机一样方便。简单易用的网页式管理界面,用以设定密码、设定Email原则,而且她支持远程存取、管理设定,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您都可以通过Internet进行管理和存取事务。系统告警可以通过Email或手机短信发送给管理员,或直接通过面板显示和蜂鸣器现场提醒。
        她不仅是邮件服务器,还是一款非常棒的交换式路由器,内建了8个LAN口和1个WAN口,支持IP共享,提供完整的宽带分享功能,支持ADSL、Cable Modem下多人同时上网,让您的办公室在Internet上畅通无阻。内建并口和USB口,用以支持打印机服务器功能,让您又节省了购置打印服务器的费用。
        IEI这次隆重推出的超级邮件服务器,其所具备的超强功能,让您轻松搞定一切公司内、外联络的相关事务,在严酷的商场竞争中助您一臂之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兆芯Mini-ITX工业母板 KINO-KX

赋能数字化工厂建设丨iEi威强电在线研讨会圆满落幕

第二届工控大会丨威强电携手飞腾&兆芯,共筑国产工业魂

11月2日在线研讨会暨新品发布 |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案例分享|iEi威强电产品在教育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