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宝捷信即将参加第十一届东莞国际橡塑胶.包装.压铸及铸造展

宝捷信即将参加第十一届东莞国际橡塑胶.包装.压铸及铸造展

2009/11/13 17:48:00

       宝捷信将在11月份参加东莞举行的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橡塑胶及包装展,届时真诚地欢迎大家前来展台参观指导! 作为亚洲顶级工业展,华南地区NO.1模具及塑胶机械展,DMP- 全球工业盛会,带您更接近买家。

       华南市场经济蓬勃,东莞展再创高峰,随着经济开放,华南地区一带工业发展迅速,其中东莞则是华南地区最庞大的工业基地,东莞市共有32个镇,5万多家企业,其中三资企业占15,000家。相应对工业生产的设备和原料需求急切。2007年全国及广东省经济增长率预测分别为目标为8.5%及22%。2007年广东省进出口总额为3571.3亿美元,比上年增长26.2%,占全国外贸进出口总额的30.9%,稳居第一位。其中东莞市进出口总额645.18.4亿美元同比增长24%,2008年11月19-22日举行的[东莞国际橡塑胶.包装.压铸及铸造展]正应强大的市场需求,针对国内用户及提高产品素质的需求而举办。本届展会规模将增加17%,达到100000平方米。
       华南市场庞大,与北京及上海市场鼎足而立,华南市场的独特性强,并非北京或上海市场能兼容的。
展览范围
一.橡塑胶类
1.  生产设备
       塑料机械:注塑机 吹瓶机 制袋机 挤出机,热成型机 压铸机 超声波焊接机 过胶,封口及切断机,真空吸塑机,移印机,丝印机,烫金机,热转印机及标签印刷机 制刷机,植牙刷机,牙膏管制造机等橡胶机械:橡胶注射机,橡胶挤出机械,橡胶压延机,橡胶密炼机,平板硫化机,轮胎加工机械及其它橡胶机械。
2.  橡塑胶辅助设备及配件
       机械手及自动化设备 热流道系统 粉碎机,混色机,自动填料机,干燥机,冷水机,冷却塔,恒温机,液压及气动元件,液压马达/泵等 专用电脑控制元件,温度控制器,感测器等专用螺杆及料筒。
3.  橡塑胶原料
        化工原料,塑胶原料,橡胶原材料,添加剂,色母粒,色粉,着色剂等 胶纸,装饰性材料,工程塑料,烫金纸,热转印纸等 胶片,胶布,胶管,胶板,泡沫胶,等。
4.  测量仪器:材料实验机,测色仪及其他专用仪器。
二.包装类
       各种包装机器及自动化生产线 食品及药品包装 制袋及制盒机械 印刷包装机械 入瓶及入罐包装标签,喷码及条码 各类包装材料 其他相关产品及技术。
三.压铸及铸造类
        冷室压铸机、热室压铸机、低压铸造机、挤压压力机; 辅助设备:自动浇注、自动喷涂、自动取件机械手及自控、真空设备及工业炉; 原辅材料:铝、锌、镁合金及其他辅料; 模具:压铸模具的设计与制造技术、工艺设备、模块及各种化学剂;铸件表面处理设备等各类压铸及铸造相关产品。

展会时间:2009年11月18日-21日 

展馆地址: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中国广东省东莞厚街镇) 

本公司展位号:D24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ORCHESON-宝捷信 TP2102 显示屏

PORCHESON-宝捷信 注塑机专用伺服系统

PORCHESON-宝捷信 TP2050B 显示屏

PORCHESON-宝捷信 TP2050A 显示屏

PORCHESON-宝捷信 TP2070 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