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网络能源高热密度解决方案进驻中国平安深圳总部

艾默生网络能源高热密度解决方案进驻中国平安深圳总部

2009/11/16 9:10:32

        近日,在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新一轮机房精密空调设备的采购过程中,Emerson所属业务品牌(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关键业务全保障TM”的全球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再次获得机会与中国平安携手。

  中国平安是中国第一家以保险为核心,金融证券、信托、银行、资产管理等多元金融业务为一体的紧密、高效、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为了支持其核心业务的发展,中国平安非常重视信息化建设,其数据机房的建设也一直走在全国的前列。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信息化应用的更加深入,中国平安深圳总部数据机房的设备数量也在大幅度攀升,尤其是刀片服务器的使用越来越多,刀片服务器高计算密集度的特点导致了单位体积内发热量的急剧上升,机房内局部“过热”问题开始凸显。

  为了解决上述问题,中国平安亟需一种高效、安全,针对机房“热点”的制冷解决方案。经过广泛的考察和深入的研究,中国平安最终决定选择艾默生网络能源的高热密度解决方案Liebert XD系列空调。

  此次中国平安计划引进的Liebert XD解决方案包括冷冻水型的主机XDP,以及制冷终端XDV和XDH。XDP部署于机房周边,避免了水进机房负责将制冷剂输送到制冷终端,并对制冷系统进行控制。XDV为机架顶置式,垂直放于机架的上部,直接吸收来自机架内部或者来自热通道的热空气,经过冷却之后释放到冷通道。XDH为机架间立式,可以部署在以冷、热通道布局的成排放置的机架中间。两种方式结合,不仅能够消除“热点”,而且使机房制冷更加灵活、高效、安全。

  据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中国平安与艾默生网络能源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此前中国平安深圳总部数据机房中使用的很多UPS和空调设备就是由艾默生提供的,艾默生设备的可用性和可靠性已经得到实践的验证;另外,此次艾默生提供的Liebert XD解决方案不仅高效安全、具有整体的优势,而且在国外有着成熟的应用,在国内也不乏成功案例。艾默生网络能源在深圳还设有专门的服务机构,能够为中国平安深圳总部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

  艾默生网络能源XD系列空调进驻中国平安深圳总部,为艾默生高热密度解决方案在国内推出后的又一例典型应用。在机房密度不断增加,刀片服务器部署不断增多,“热点”问题日趋加剧的情况下,此次应用为国内客户提供了又一可资借鉴的案例,无疑会推动高热密度解决方案的更广泛的应用。这也将更有效地支持用户IT基础设施的高效稳定运行,更好地实践艾默生网络能源“关键业务全保障TM”的理念。

  关于艾默生网络能源

  艾默生网络能源是Emerson所属业务品牌(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是“关键业务全保障TM”的全球领导者,为通信网络、数据中心、医疗保健和工业设施提供从网络到芯片全方位的保障。艾默生网络能源在交直流电源、精密制冷、嵌入式计算和电源、一体化机架和机柜、转换开关、动力和环境监控、连接、太阳能和风能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不断创新的解决方案和专业技术。所有的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均能得到本地的艾默生网络能源专业服务人员的全面支持。如欲了解艾默生网络能源的产品和服务详情,请浏览 www.emersonnetwork.com.cn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在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家电和工具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在 2007 财年的销售额达 220 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Emerson.com (全球) www.emerson.com.cn(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雅特生科技推出极具成本效益并符合医疗设备和工业产品安规标准的全新3000W电源

雅特生科技推出适用于列车控制系统和信号系统的ControlSafe™ 小型车载系统平台

雅特生科技推出内置NXP QorlQ T 系列处理器的全新 COM Express 模块

雅特生科技推出封装小巧的白金级效率495W分布式电源

雅特生科技推出业界其中一款最高密度的250W开放式交流/直流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