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CT帮助西班牙绞线机制造商实现全面标准化

艾默生CT帮助西班牙绞线机制造商实现全面标准化

2009/11/16 9:11:00
        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Construcciones Mecánicas Caballé S.A.公司,其设计制造的旋转机械用于生产电力电缆、电信电缆、光纤、数据线、控制用钢缆及导体材料。


        公司用艾默生CT Dynamics生产的Unimotor FM伺服电机实现伺服控制。许多应用除了需要整体的PLC控制器之外,还需要进行分散控制,而且Caballé常常使用驱动装置选配模块来提供所需的附加功能。Caballé常常使用SM-Application来提供辅助编程功能和快速的动态响应性能,用以数字化锁定驱动装置或实时进行位置监控。


        在行星绞线机缠绕大型电缆时,有一个要求极为严格的应用,驱动装置要安装在绞笼之中,位于机器的重心位置,以减少离心力作用,同时还要使用换向器供电。运营总监Carlos Dunjó说:“几乎没有驱动装置可以在如此‘恶劣’的电源条件下工作,也没有多少驱动装置能够耐受这样的机械应力,更不要说提供极高的动态性能和绝对的工作稳定性。Unidrive SP太出色了!而且不需要使用编码器。其它厂家的驱动装置还必须另外购买编码器才可以达到这样的性能。”


        在制作钢缆的管式绞线机中,由PLC控制器设置所需的张紧度,并通过Profibus与安装在Unidrive SP上的SM-Application进行通讯。该模块根据线速度、转鼓直径和损耗计算张紧度控制。与全交由PLC处理参数相比,用驱动装置中的本地智能化处理要更为简单。


        Caballé使用Unimotor FM,利用其较高的轴强度与硬度,满足各种伺服应用的要求,例如在绞线移动平台装置中的应用。新设计的FM伺服电机惯性小(加速快),正是Caballé所要求的具有快速动态响应性能的理想产品。它可应用于低速场合,其先进的计算机建模技术提高了设备性能,峰值扭矩性能经过改善后,可以安装更小的电机,因而相对于其它电机具有成本优势。


        此外,公司还使用了Commander SK交流驱动装置和MD电机,该电机由艾默生CT的兄弟公司Leroy Somer制造,可提供极快的反转速度。


        没有其它任何一家公司的产品可以像Unidrive SP这样满足Caballé的多种应用要求,而且软件可以为不同的操作模式、电机、反馈设备及通信功能进行配置。SM-Application所具备的板载编程功能让这款驱动装置具有了其它产品无可比拟的多用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V3000重载90kW~250kW产品即日起正式发布

Hello, David!

有一个地方不能只有我们知道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上海办公室迎来乔迁之喜

你已添加法国国家图书馆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