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一体化UPS全额中标甘肃联通WCDMA室内覆盖工程

艾默生一体化UPS全额中标甘肃联通WCDMA室内覆盖工程

2009/11/16 9:52:00
        近日,Emerson所属业务品牌(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关键业务全保障TM”的全球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又传捷报,在甘肃联通室内覆盖项目UPS设备的招标中,公司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性能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全额中标该项目,为甘肃联通提供了50套2KVA US11R系列及100套5KVA ITrust Adapt系列一体化UPS产品。


        我国刚刚进入3G时代,甘肃联通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WCDMA网络的搭建及优化工作。由于室内是话务量产生的重点区域,约占3G总话务量的70%,而3G网络频段的穿透力又相对较弱,因此为全面提升WCDMA网络覆盖的广度和深度,满足人们室内通话的需求,甘肃联通将室内覆盖作为了现阶段3G网络建设的重点内容,并于9月7日对所需的UPS设备进行了全面招标。此次招标设备的应用环境非常恶劣,大部分将被安装在楼梯间、竖井、地下室、水箱间等地方,因此甘肃联通对设备的可靠性、环境适应性等都提出了非常严格的要求。


        在对该项目进行充分的了解,并多次与甘肃联通进行沟通之后,艾默生网络能源从客户角度出发,综合考虑了客户的需求及具体的应用环境,为其提供了小功率US11R系列及ITrust Adapt系列一体化UPS。据了解,US11R系列一体化UPS除了具有可靠性、高稳定性等特点外,还在便捷安装、简捷操作、网络化管理等功能上实现了重大突破。而ITrust Adapt系列一体化UPS,不仅质量可靠、品质卓越,而且输出功率因数高,具有明显的节能特性。


        此次艾默生网络能源全额中标,充分显示了甘肃联通对艾默生网络能源及其一体化UPS产品的高度认可,不仅开创了双方合作的新局面,而且也对其它室内覆盖项目的建设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参考范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雅特生科技推出极具成本效益并符合医疗设备和工业产品安规标准的全新3000W电源

雅特生科技推出适用于列车控制系统和信号系统的ControlSafe™ 小型车载系统平台

雅特生科技推出内置NXP QorlQ T 系列处理器的全新 COM Express 模块

雅特生科技推出封装小巧的白金级效率495W分布式电源

雅特生科技推出业界其中一款最高密度的250W开放式交流/直流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