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山东电信引入艾默生动力环境集中监控系统

山东电信引入艾默生动力环境集中监控系统

2009/11/16 9:52:00
        日前,艾默生网络能源又传捷报,公司凭借其在动力环境集中监控领域的强劲实力及旗下品质卓越的PSMS动力环境集中监控系统,一举中标山东电信济南、青岛、烟台、潍坊等11个城市CDMA网近千个基站的动力环境集中监控项目。


        电信重组之后,山东电信加快了C网建设的步伐,改造、新建了一批基站。为了加强对基站的管理,实时监测基站动力设备及环境的运行状况,提升整个网络的可靠性,山东电信于今年4月中旬启动了C网基站动力环境集中监控项目。该项目作业网点众多、分布地域广、工期紧张、工程难度大,针对这些特点,为了保证项目建设的质量,山东电信决定通过招标遴选综合实力强的动力环境集中监控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作为全球网络能源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及一体化服务的主流供应商,艾默生网络能源具有业内领先的动力环境集中监控产品和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公司的PSMS动力环境集中监控系统在全国范围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在客户当中具有较强的品牌影响力。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艾默生网络能源最终得到了山东电信的高度认可。


        目前艾默生网络能源提供的监控设备已经发货完毕,并已陆续开始安装,预计将于10月中旬完工。在工期十分紧张的情况下,艾默生网络能源保证了供货的及时性,并提供了全面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从而确保了项目的稳步推进,为山东电信搭建优质、高效的基站监控管理平台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雅特生科技推出极具成本效益并符合医疗设备和工业产品安规标准的全新3000W电源

雅特生科技推出适用于列车控制系统和信号系统的ControlSafe™ 小型车载系统平台

雅特生科技推出内置NXP QorlQ T 系列处理器的全新 COM Express 模块

雅特生科技推出封装小巧的白金级效率495W分布式电源

雅特生科技推出业界其中一款最高密度的250W开放式交流/直流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