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网络能源扩大在马尼拉的地区运营

艾默生网络能源扩大在马尼拉的地区运营

2009/11/16 9:52:00
        菲律宾马尼拉(2009 年 9 月 11 日)— Emerson 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所属业务、“关键业务全保障™”的全球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今天在菲律宾帕西格(Pasig)市 Ortigas 中心,开设了新的亚太区解决方案实验室和地区总部办事处。


        “我们首要关注的一直是客户,我们新的解决方案实验室旨在进一步提升客服水平,”主持剪彩仪式的、艾默生网络能源亚太区总裁梁恒毅先生说。“欢迎IT 及业务专家来参观并体验业内最佳的基础设施,包括电源、制冷、保护及监控领域的最新技术。”


        艾默生网络能源亚太区运营副总裁 Anand Sanghi 表示,该实验室将成为艾默生网络能源“能源逻辑”架构、以及最近启动的 OptimizeIT™ 平台的一个生动的展示中心。“加之以该地区总部办事处跨区域的业务支持能力,我们在菲律宾乃至整个亚太区的客户,将会看到该实验室巨大价值,”Sanghi 说。


        新的办事处不仅拥有解决方案实验室,同时也是艾默生网络能源业务的地区总部,旨在为亚太区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在业务效率、及响应速度方面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


        作为地区枢纽,马尼拉办事处将负责管理亚太区的业务运营。该办事处还将成为在销售及服务、大客户管理、物流及供应链、IT 和技术服务、市场营销及满足客户需求等方面的卓越服务中心。这些服务将覆盖亚太区的所有国家。


        “Emerson 在亚洲尤其是在菲律宾的投资有着良好的记录,”艾默生网络能源亚洲区销售副总裁 Gene Hayden 说。“尽管最近经济形势及我们核心的 IT&C 市场出现波动,我们还是在帕西格市现有办事处的基础上,设立了地区总部,这表明了我们对在菲律宾及亚洲其它地区所采取战略的自信。我们将继续与客户、合作伙伴及新的业务区域一起增长,并通过提供合适的人才、服务和解决方案继续支持他们。”


        新办事处拥有各种专业技能的人才,其中大部分来自菲律宾。公司继续在马尼拉构筑区域业务能力,主要为公司持续增长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组合提供工程和 IT 专业人才。艾默生网络能源致力于发展员工能力、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以及完善技术投资,从而向客户提供最佳的高效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雅特生科技推出极具成本效益并符合医疗设备和工业产品安规标准的全新3000W电源

雅特生科技推出适用于列车控制系统和信号系统的ControlSafe™ 小型车载系统平台

雅特生科技推出内置NXP QorlQ T 系列处理器的全新 COM Express 模块

雅特生科技推出封装小巧的白金级效率495W分布式电源

雅特生科技推出业界其中一款最高密度的250W开放式交流/直流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