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入围广西移动TD三期室分系统配套电源选型项目

艾默生入围广西移动TD三期室分系统配套电源选型项目

2009/11/16 9:35:00
        日前,在广西移动TD-SCDMA(以下简称“TD”)三期室分系统配套电源选型项目的招标中,Emerson所属业务品牌(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关键业务全保障TM”的全球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脱颖而出,以“综合排名第一”的绝对优势成功入围,将为该项目提供高可靠的通信电源,协助广西移动打造优质TD网络。


        广西移动TD网络建设工程任务艰巨、工期紧张,为确保公司的战略部署,让省内广大用户尽享无线高速上网、可视电话多媒体彩铃3G特色业务,广西移动各级领导和员工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地投身于TD网络建设工作,并如期完成了一期和二期的建网工程,目前正在进入第三期室分系统建设阶段。对于现阶段配套电源设备的选型,为保证引入业界最佳产品,广西移动一如既往地进行了公开招标。


        作为全球网络能源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及一体化服务的主流供应商,艾默生网络能源凭借综合优势,在该项目招标中力拔头筹。据了解,艾默生网络能源针对3G网络推出的通信电源产品,综合考虑了3G网络的实际需求及具体应用环境,分为壁挂电源、抱杆电源、落地安装电源、机架安装电源等多种类型,具有体积更小、品质更卓越、安装方式更灵活、适应性更强等特点,并全面体现了整个行业“节能减排、绿色发展”的理念,深得客户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雅特生科技推出极具成本效益并符合医疗设备和工业产品安规标准的全新3000W电源

雅特生科技推出适用于列车控制系统和信号系统的ControlSafe™ 小型车载系统平台

雅特生科技推出内置NXP QorlQ T 系列处理器的全新 COM Express 模块

雅特生科技推出封装小巧的白金级效率495W分布式电源

雅特生科技推出业界其中一款最高密度的250W开放式交流/直流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