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山东联通借艾默生网络能源打造优质固网

山东联通借艾默生网络能源打造优质固网

2009/11/16 9:35:00
        日前获悉,在山东联通2009年固网改造项目第三季度的设备招标中,Emerson所属业务品牌(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关键业务全保障TM”的全球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凭借性能卓越的产品、完善的客户支撑平台和优质的服务,一举获得59套精密空调系统、210套通信电源系统、40套插框电源和2套大容量UPS设备的采购大单。此次中标,是艾默生网络能源产品在固网领域大批量应用的一个典范,进一步强化了艾默生网络能源在山东通信市场上的优势地位。


        在通信产业转型和升级之际,中国联通提出了全业务的主战略。山东联通积极响应集团公司的战略部署,决定对旗下的固网进行全面的优化、扩容、改造和升级,并于8月28日对该项目所需的网络能源设备进行了全面招标。由于这些设备将覆盖全省的各枢纽楼机房、中型数据机房、县级数据机房、模块局、边际网接入点等应用场所,担当为各级机房提供动力与环境保障的重任,因此山东联通对此次招标非常重视,对产品的可靠性、供应商的供货能力和服务能力等都提出了非常严格的要求。


        经过广泛考察和严格论证,山东联通最终选择了与之有着良好合作基础的艾默生网络能源作为该项目的电源和空调设备提供商。作为全球该行业技术领先的厂商,艾默生网络能源在产品设计中均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理念和标准,产品具有高可用性、高可靠性、高效节能等特点。尤其是在行业节能减排的背景下,其产品因融入了诸多创新的节能元素,不仅为客户切实节约了能耗成本,也引领了整个行业的绿色化发展。



关于艾默生网络能源

        艾默生网络能源是Emerson所属业务品牌(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是“关键业务全保障TM”的全球领导者,为通信网络、数据中心、医疗保健和工业设施提供从网络到芯片全方位的保障。艾默生网络能源在交直流电源、精密制冷、嵌入式计算和电源、一体化机架和机柜、转换开关、动力和环境监控、连接、太阳能和风能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不断创新的解决方案和专业技术。所有的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均能得到本地的艾默生网络能源专业服务人员的全面支持。如欲了解艾默生网络能源的产品和服务详情,请浏览 www.emersonnetwork.com.cn。 



关于艾默生

        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在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家电和工具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在 2008 财年的销售额达 248亿美元,并且位列《财富》美国500强第94位。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Emerson.com (全球) www.emerson.com.cn (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雅特生科技推出极具成本效益并符合医疗设备和工业产品安规标准的全新3000W电源

雅特生科技推出适用于列车控制系统和信号系统的ControlSafe™ 小型车载系统平台

雅特生科技推出内置NXP QorlQ T 系列处理器的全新 COM Express 模块

雅特生科技推出封装小巧的白金级效率495W分布式电源

雅特生科技推出业界其中一款最高密度的250W开放式交流/直流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