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独揽两项MM创新节能产品奖

台达独揽两项MM创新节能产品奖

2009/11/16 10:18:00

        2009年11月5日,由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组委会,业内主流媒体MM《现代制造》杂志社,联合主办的第二届“2009中国自动化领域创新节能产品”评选暨颁奖典礼在“第五届CIIF•MM•新自动化”论坛上隆重举行。此次评选活动的主题为“创新产品•节能环保•造福社会”,共评选出十大创新产品,作为全球自动化技术领先的台达电子集团所生产的VFD-VJ系列精密伺服油电节能系统以及DVP-ES2/EX2系列PLC荣获此奖,同时,台达电子集团是此次颁奖典礼中唯一一家独揽两项创新产品奖的企业。

        台达电子集团一直致力于为实现低碳经济的工业自动化技术而不懈努力,台达VFD-VJ系列精密伺服油电节能系统以及DVP-ES2/EX2系列PLC产品就是代表之作。前者可精确控制系统中每个过程所需的压力与流量,消除高压节流的能耗,达到高达60%的惊人节能省电效果!并降低系统油温,为不少注塑机厂家在以追求节能、精密、环保、高速的产品质量上得到了提升。而ES2系列PLC,整体性能强大,扩展灵活性是它的重要特点,而且还拥有达16K的超大程序容量,具有高速运算、轻松联网、精确控制的功能,并可根据用户的设备工艺需求灵活配置选型,能为用户全力提升设备效能。


        在地球气候变暖、环境恶化的今天,能源、环保的问题日益成为人们思索的焦点,台达电子集团董事长郑崇华先生曾表示:“这是‘地球公民’的责任,两岸企业界应该共同关心自然环境恶化、能源短缺及地球暖化的问题,大家一起着手开发环保节能的技术及服务,使用洁净的替代能源,研究如何更有效的使用能源及资源,将环保的基因深植中国,带动起新的绿色工业革命。”作为以“环保、节能、爱地球”为经营使命的台达电子集团一直以来都不断持续投身于节能环保事业,用新自动化助推中国装备制造业的腾飞。


关于台达电子集团

台达电子创立于1971年,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球第一大ODM电源供货商及直流风扇、消费性电子零组件、视讯、通讯网络与工业自动化等领域的主要供货商。2008年,集团营收突破五十三亿美元。
台达以“环保、节能、爱地球”为经营使命,致力于提升产品效率及开发替代能源产品,并落实产品绿色设计、生产的理念。自2006年起新建的全球厂办均采用绿建筑理念,台达台南厂,是台湾第一座获得“黄金级”绿建筑标章认证的厂办建筑,比普通建筑节省30%的能源与40%的水资源。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台达凭借在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方面累积的专业经验,自1995年开始生产变频器以来,产品线不断扩张,至今已拥有驱动、控制、运动三大类系列齐全、先进可靠的自动化产品,并在以无穷的创新力,促使世界自动化科技不断进步。
 
 
关于中达电通
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1992年成立于上海,肩负环保、节能、爱地球的使命,致力于将高效节能科技与应用工程的完美结合,为工业级用户提供优质、环保的动力能源、视讯显示、工业自动化集成方案及服务。
 中达电通已通过ISO9001、ISO14001等国际认证,更率先执行欧盟RoHS指令,建立供货商评估体系,确保生产原物料都符合相关环保规范,为工业级用户提供优质、环保的科技产品。遍及全国的35个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能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共创竞争优势。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中达电通以优质的产品,深入了解行业工艺提供量身定制的整合方案及全球联保的服务,为广大行业客户交口称誉,客户领域遍及纺织、机床、印刷、包装、楼宇、机械等众多行业。
更多详情,请登陆我们的中国网站www.deltagree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