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海德汉LIC 4000绝对式直线光栅尺— 适用于大量应用的钢带光栅尺

海德汉LIC 4000绝对式直线光栅尺— 适用于大量应用的钢带光栅尺

        Control 2009展会期间,海德汉LIC 4000系列绝对式直线光栅尺第一次面市。除绝对式位置测量能力外,其突出特点是分辨率高达1纳米和其高速和纯串行的EnDat 2.2接口。

        绝对式光栅尺在开机时立即提供当时位置值,由于它不需要执行参考点回零程序,因此技术可靠和安全。绝对式光栅尺特别适应于直接驱动。不仅开机时立即提供当时位置值,还能立即提供换向偏移量,因此电机可以立即工作和工作在控制环中。关键工作状态,例如使垂直轴的直接驱动工作或急停后退刀,都可以安全控制。

        由于它采用独特扫描技术,这些光栅尺册不仅测量长度可达27米,而且对污染不敏感,可以确保设备的高可靠性和高速度,同时保持高精度。LIC 4000结构尺寸与市场上大量销售的海德汉LIDA 400增量式直线光栅尺一致。因此可以很容易地通过更换光栅尺将现在机床改为绝对式测量技术。只有后续电子信号处理设备必须相应调整。海德汉公司的敞开式直线光栅尺不仅精度高,而且允许的安装公差大,移动速度快和读数头高度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海德汉为您支招︱现在的机床用测头能有多先进?

海德汉应用于机床领域的最新一代测头产品

基于Python的海德汉数控系统IO监控界面开发

线上培训︱CAD-CAM-CNC

海德汉:新年寄语︱守正出新,行稳智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