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新推ARK-1310经济高效的入门级嵌入式工控机

研华新推ARK-1310经济高效的入门级嵌入式工控机

2009/11/16 13:36:00

  研华,2009年11月11日 – 作为全球产业计算机(IPC)与自动化设备领导厂商的研华公司近期新推出了一款经济高效的入门级系统平台。研华ARK-1310拥有紧凑型、无风扇的铝制机箱外壳,可安装在任何大型系统中,也可作为独立平台单独应用。ARK-1310小巧紧凑、坚固耐用,因此非常适合各种恶劣环境应用和自动化控制应用。

   

产品分类

嵌入式工控机

产品特征

研华 酷睿 双核 嵌入式 工控机

应用/行业推荐

自助服务终端\自动化嵌入式控制

  研华ARK-1310 支持2个USB 2.0接口、2个LAN端口、4个COM端口和研华EVA-X4150处理器,都由一个小巧、坚固的机箱保护。4个COM端口都支持RS232/422/485自动流控功能。紧凑型ARK-1310嵌入式机箱配有一个高达8 GB的固态板载CF卡,可轻松地通过50和5 Grms的冲击和振动测试。ARK-1310支持9 VDC ~ 24 VDC的宽范围电压输入。

   

  研华ARK-1310 可作为独立平台应用,也可通过壁挂式、DIN导轨或VESA悬臂等安装方式嵌入式在大型系统中应用。ARK-1310的坚固铝制机箱外壳不仅能够为系统提供EMI、冲击/振动、热/冷保护,还能够为安静的无风扇运行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