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I创新IDM服务

2004/1/18 17:58:00
 想客户所未想,做客户所未做--IEI创新IDM服务

        你的产品独一无二吗?你的企业明天要靠什么赚钱?你的服务是不是客户真正需要的?这是会让企业领导人想破头的问题。

        大家都说工业计算机界的进入门槛很低,但实际上真正的工业计算机应用领域,是一个运用先进技术,不断的累积「经验」与不断「改进」,才能创造出最符合环境需求的产品,也才能提供最稳定、最可靠、最长久也最具经济效益的解决方案。

        IEI拥有的垂直整合的能力,从最完整的研发团队、最大的生产线,到最严苛的品质管制一贯作业,一直是OEM/ODM客户最满意的委托对象。现在IEI在创新的思维下,提出了IDM(Innovation Design Manufacturing)的服务概念,有别于传统的代工制造,IDM不仅协助设计、制造与生产,更帮您的未来做好全方位设想。

        IEI的IDM服务,是为您量身打造的一套创新概念,将解决您所有关于工业计算机产品的问题,为您的想法提供设计、测试、制造到软硬件的技术支持,甚至是产品完成后的使用技术规范。不管来自什么样的领域,例如自动控制、医药、国防、航空、航海、食品工业、石油化工业、化学工程、半导体及公共建设等等。不管您身在全球哪各区域,有什么样奇特的想法或需求,威达电都能够帮你实现。和OEM/ODM不同的是,IEI在产品完成后,仍将无限期的提供改良修正服务,随时主动发觉客户的问题,并提供解决的方案,想客户所未想,做客户所未做,协助客户不断发展出更新、更好的产品,创造无限的商机。

        ² Innovation   创新-以技术创新的研发能力,引领市场趋势 
        ² Design     强大且完整的设计能力,将构想可靠的实现 
        ² Manufacturing  制造-以最具竞争力的成本,完成品质至上的生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兆芯Mini-ITX工业母板 KINO-KX

赋能数字化工厂建设丨iEi威强电在线研讨会圆满落幕

第二届工控大会丨威强电携手飞腾&兆芯,共筑国产工业魂

11月2日在线研讨会暨新品发布 |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案例分享|iEi威强电产品在教育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