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EI 安全监控产品的One-stop Shop

IEI 安全监控产品的One-stop Shop

2004/4/17 17:33:26

        IEI 安全监控产品的One-stop Shop  2004台北国际安全科技博览会 

        3/25~27 台北世贸一馆 A1623~1628 与您相会

  IEI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22)为网络应用产品及工业计算机的领导厂商,针对传统CCTV系统及16 channel PC Base监控系统操作管理不便、稳定性低、扩充性/整合性差及无完整的售后服务等等的主要缺点,以数字化、网络化、模块化的概念设计出新世代的网络监控系统;将影像撷取、资料储存、监控显示及系统管理分为不同的模块,达成可轻易建置稳定性高,可随时扩充监控路数的网络监控方案。在短短两年内,已有卓越的成效,成功建置像高雄荣民总医院等数百路监控路数(channel)的大型数字监控系统;首创可突破传统DVR主机16监控路数限制的VioServer高路数网络影像服务器。

  挟带着优异研发及系统整合能力,IEI以「安全监控产品的one-stop shop」为主题,在2004年台北国际安全科技博览会,将展出最新的MPEG-4解决方案,包括网络影像服务器VioGate-300及网络影像伺服卡VioCard-300,并将展现IEI产品与其它系统的成功的整合应用,可提供客户由影像撷取卡、影像伺服卡、standalone影像监控系统、以及大型架构整合应用方案,欢迎您于3/25~27至台北世贸一馆A1623~1628IEI摊位莅临参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兆芯Mini-ITX工业母板 KINO-KX

赋能数字化工厂建设丨iEi威强电在线研讨会圆满落幕

第二届工控大会丨威强电携手飞腾&兆芯,共筑国产工业魂

11月2日在线研讨会暨新品发布 |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案例分享|iEi威强电产品在教育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