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与世界级品牌同行 与ARMORLINK共成长

与世界级品牌同行 与ARMORLINK共成长

——— ——IEI中国区第二届经销商伙伴会议隆重召开
2005/11/3 19:53:00

        全球前五大工控机厂商IEI自2001年设立中国总部—芯发威达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后,陆续加大在大陆深耕的力度,三年多的时间在工控机领域也建立了相当的品牌知名度,产品质量深获应用单位好评,市场占有率逐年上升。2004年又建成上海莘庄EMS运营总部, 由一家客户服务中心到今天的国际EMS加工厂,从以台湾为中心战略转移到上海为中心的研发、制造、品牌销售一条龙上。IEI“扎根中国”的决心由此可见一斑。
        春暖花开,三月的上海格外美丽。为了2005年更加有效的合作经营,3月19日至20日,IEI在这里隆重召开了“中国区第二届经销商伙伴会议”。IEI与其经销商伙伴欢聚一堂,就未来的规划和企业远景、中国市场经营战略、EMS加工厂的规划、IEI与经销商的长期合作政策、2005年IEI的系列高端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等主要议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探讨。
         2004年11月,IEI集团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IEI集团在中国大陆建成了第一个EMS(电子外包代工服务)工厂,标志着集团扎根中国一个新时代的开始。新厂房地址位于上海西南角的莘庄工业园区,占地面积42亩,整个厂区建成后,总建筑面积将达43771平方米。在这里将建立专业、优秀的精制电子研发代工,从产品构想、设计、测量、量产以及相关技术支持等一应俱全,为电子、科技业者提供从头到尾的一站式服务。IEIEMS厂长介绍了EMS工厂生产线,与会者无不为这座现代化的工厂赞叹。
         IEI副总康锡勇先生对IPC这一高端技术的发展及产业趋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他说,IEI对IPC产业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而且对自己在IPC产业中的未来地位充满信心。
         威强工业电脑行销经理谢宏胜先生对2005年威强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的介绍更增强了大家的信心。IEI副总李政哲先生就大家所关心的IEIUEMS理念及流程进行了讲解。此外与会各位来宾分享了IEI经销商的成功案例,每个金牌代理商的现身说法让每位在座的经销商更加信心饱满的向成功冲刺。
         会议期间还隆重举行了“2004年业绩突出经销商”表彰大会,并颁发了“2005年经销商授权牌”。IEI同其经销商伙伴一起分享了2004年成功的喜悦。
         会后,来宾参观了IEIEMS工厂生产线。宽大明亮的现代化厂房和先进的工艺设备让每位参观的经销商朋友啧啧称赞,不禁感慨,只这样的大公司才会有这样的魄力和实力,而这些正是各经销商和合作伙伴与IEI长期合作及长远发展的有力保障。
         IEI集团董事长郭博达先生表示,在短短7年的时间内,IEI迅速挤身于全球前五大工业电脑及网络储存制造商。IEI在中国销售产品线有七百余种IPC工业电脑,十余种NAS网络存储服务器, 五种DVR网络监控服务器,IEI将以中国大陆作为制造基地,支持IEI在中国乃至全球的市场战略。2005年,IEI将始终秉承“诚心服务、信用立业”这一宗旨,实现新的突破!

  

        20日下午,IEI集团董事长郭博达先生携同IEI的经销商伙伴们一同游览了风光秀丽的佘山风景区,大家兴致勃勃地登上了佘山山顶,在如诗如画的江南美景中,宾主亲切友好的交谈,为第二届经销商会议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兆芯Mini-ITX工业母板 KINO-KX

赋能数字化工厂建设丨iEi威强电在线研讨会圆满落幕

第二届工控大会丨威强电携手飞腾&兆芯,共筑国产工业魂

11月2日在线研讨会暨新品发布 |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案例分享|iEi威强电产品在教育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