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医疗、金融系统的最佳选择

医疗、金融系统的最佳选择

——— ---高效能低功耗NOVA 7170嵌入式主机板
2005/5/20 17:11:00
 工业计算机业界领导厂商-威强工业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产品创新与快速客制服务精神,暨推出最新嵌入式主机板规格EPIC-NANO系列产品及Pentium M快速升级服务后,威强推出具有高效能、高稳定度、低消耗电力的5.25吋嵌入式主机板-NOVA-7170。NOVA-7170支持  Intel Pentium M/ Celeron M处理器,内藏CRT/LCD VGA支持48-Bit LVDS TFT LCD功能855GME芯片,能同时支持独立两显示个画面,内含USB2.0,网络,数字I/O 功能,是医疗系统及POS系统应用的最佳解决方案。 

        高效能.低功耗之整合嵌入式主机板

  威强 NOVA-7170在0 ~ 60ºC (140° F) 无系统冷却风扇的温度环境下耗电为 47W (Pentium M 1.8G, DDR 333 256MB),表现出高效能.低功耗的优质能力,不但如此NOVA-7170还附有一个高速传输的PCI Bus及10/100Mbs的网口,能快速的处理庞大数据库及迅速的传送资料,更重要的是威强针对嵌入式系统的客户提供一个完美的长期供货保障服务。

  威强的NOVA-7170内建数字显示输出(LVDS)功能,可直接联机LCD 平板电脑,同时支持两个独立显示画面,可降低嵌入式系统的开发与生产成本。此外提供4个COM孔位及6个USB2.0,可外接扫描仪,收银柜,键盘,鼠标等外围设备,NOVA-7170可说是高度整合之嵌入式主机板。

  威强考虑到无线网络应用的普及需求, 提供Mini PCI 接口以方便无线升级扩充,除此还提供 PCI, CompactFlash II等接口应用于不同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兆芯Mini-ITX工业母板 KINO-KX

赋能数字化工厂建设丨iEi威强电在线研讨会圆满落幕

第二届工控大会丨威强电携手飞腾&兆芯,共筑国产工业魂

11月2日在线研讨会暨新品发布 |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案例分享|iEi威强电产品在教育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