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一款采用IEI PPC-5150D的产品荣获"Premis Cambra 2006"奖

一款采用IEI PPC-5150D的产品荣获"Premis Cambra 2006"奖

——— ————2006年10月26日台湾
2009/10/16 16:47:00

       

        台北—IEI 威强工业电脑,作为工业计算机界的主要生产商,前不久向外界透露,荣获极富盛名的"Premis Cambra 2006"技术革新奖的J.B. Fiser公司所推出的RX1000/ME,其实是集成了威强的PPC-5150D平板电脑系统。
  J.B. Fiser 是一家专门生产高质量注塑成型机械的厂家, 成功的研发出了RX1000/ME注塑成型机械系统.
  J .B. Fiser RX1000/ME集成了IEI® PPC-5150D平板电脑,以满足在塑料注塑成型行业中对于系统性能和可靠性的需求.

PPC-5150D的特点在于: 采用一个嵌入式Intel® Pentium® 4 800MHz CPU,铝制前面板符合IP 65防护等级, 高亮度的TFT LCD显示屏,一个40GB硬盘以及一个256MB DDR内存模块

  RX1000/ME能提供准确而详细的生产过程信息,通过网络就可以远程控制整个系统运行。RX1000/ME可以搭配任何机器使用,并将其转换成一种高回报的工具.据Alex Borras, J.B. Fiser 的研发经理称,使用RX1000/ME系统可以节省用户近40%的运行成本.

  "Premis Cambra 2006"奖是西班牙的一项国际性奖项,由西班牙政府及卡塔鲁尼亚(Cataluna)省议会于2006年8月31日颁布.Asturias王子亲自颁发了这个奖项.IEI祝贺J.B. Fiser荣获此项殊荣!

  IEI将不断地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以答谢广大客户对产品的支持很信任。有关更详细的产品和服务的信息请联系我们的经销商或发邮件至sales@ieiworld.com.

 

 

 

 

 

 

关于IEI
  威强工业电脑(IEI Technology Corp.)在台湾的工业电脑业界居于领先的地位、也是全球主要的工业电脑厂商之一,威强工业电脑是台湾威达电集团(ICP Group)下属公司,2008年Q1于上海成立威强上海分公司(上海威强电工业电脑有限公司)专业服务中国当地的客户,位于上海漕河泾区宜山路1728号三楼。
  IEI威强成立以来一直秉持客户导向的发展理念,在技术发展、产品设计、客制产品、业务行销、客户服务各方面,都获得的极高的声誉。威强成功的推出了400多项产品,包括网络储存装置、网络多媒体装置、网络安全装置、单板计算机、服务器、一体化工作站、工业电脑机箱、液晶计算机、快闪磁盘驱动器、PC/104产品、电源供应器以及背板等产品。威强的产品可以应用在许多计算机相关领域中,像是工控、自动化、医疗设备、POS(销售点)系统、网络应用、保全系统、国防科技、GPS全球定位系统、自动收费装置、警用设备、运输设备、无人机房、基地台以及CTI(网络通讯整合)系统等等。另外威强除了经营品牌产品销售外,同时提供OEM/ODM客制化服务以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展望未来,威强仍将持续专注在研发、制造技术的精进,以作为相关合作业者最佳合作伙伴为长远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兆芯Mini-ITX工业母板 KINO-KX

赋能数字化工厂建设丨iEi威强电在线研讨会圆满落幕

第二届工控大会丨威强电携手飞腾&兆芯,共筑国产工业魂

11月2日在线研讨会暨新品发布 |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案例分享|iEi威强电产品在教育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