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贝加莱:三十年的专业技术与经验——访贝加莱公司总经理Hans Wimmer先生

贝加莱:三十年的专业技术与经验——访贝加莱公司总经理Hans Wimmer先生

  自1979年以来,高层次创新的产品与方案以及密切贴近客户的服务已成为贝加莱成名史中的一个重要部分。在过去30年间,贝加莱一如既往地为机器制造商与系统集成商寻求新的自动化技术,并已发展成为全球自动化领域中最大的私营企业之一。众多的技术里程碑以及遍布60多个国家的销售与支持网络使这一总部位于Eggelsberg的奥地利公司成为全球认可并广受追捧的合作伙伴。在2008年,贝加莱遍及世界的1700名雇员实现了3亿欧元的营业额。

 

本地化生产:成功的基础
  “我们的目标就是为市场提供技术领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我们拥有一个强大的开发团队,并将每年总营业额的17%用于研发投资,对于所有新的开发项目,我们总能保持较短的创新周期。”贝加莱公司总经理Hans Wimmer先生说。自贝加莱公司创始以来,在其总部从开发到生产的紧密协作,同样是贝加莱公司发展策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此外,位于Eggelsberg的公司总部扩建使得这家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厂商凭借其有利的战略位置获得了明显的优势。

贝加莱公司总经理Hans Wimmer先生

技术里程碑
  多年来,伴随众多新产品的开发,贝加莱显著加强了其在国际市场中的地位,并且继续发展壮大。在1980年,高度专业化的Unicount系列计算器和可自由编程的Unicontroller PLC被列入当时最先进的自动化产品之中。公司根据公认的重要市场需求,进一步迈出了发展的关键步伐,如在1993年决定生产PC,在2001年引入全新的通信网络POWERLINK,为客户提供了富有竞争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同时,我们有许多创新是通过综合软件解决方案得以实现的,能够清楚地认识到这点非常重要”,Hans Wimmer先生强调指出。贝加莱的Automation Studio为其所有自动化产品提供了一个统一的软件平台。

 

 

 

 


关于贝加莱(B&R)工业自动化

贝加莱(B&R)工业自动化是一家全球性自动化领导厂商,专业致力于创新自动化前沿技术,总部位于奥地利,目前已在全球60个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155个办事处。“完美自动化”与“您的全球自动化合作伙伴”是贝加莱工业自动化的使命与追求。

1996年8月,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正式落户中国上海,本地化的销售与精湛的技术队伍为中国客户带来更迅捷的服务响应。十几年来,贝加莱(中国)一直专注于为国内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自动化全线产品和优秀的技术解决方案。现在,贝加莱的产品和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机械自动化领域,如包装、印刷、塑料、纺织、食品饮料、机床、半导体、制药等行业;以及过程自动化领域,如电力、冶金、市政、交通、石油、化工和水泥等行业。目前,贝加莱产品已通过ISO 9001、UL、TÜV、GOST-R等国际认证,产品质量、性能等受到了用户的普遍赞誉,赢得了信誉。如今,贝加莱(中国)已成立了北京、广州、济南、西安、成都和沈阳办事处,上海及各办事处建立了完备的技术培训中心,以及分布在全国的大学联合实验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