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正泰中自最新推出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

正泰中自最新推出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

    200911月,正泰中自最新推出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

    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传承了以往各类控制系统中信号处理技术、软件技术、控制技术、网络技术,延续了中自控制系统稳定可靠,功能强大,灵活度高,性价比高的特点。全新推出了单点信号模块,重造了硬件工艺结构,优化了软件组件,改善了空间布局。在控制系统产品的工程化、人性化、客户定制化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工艺及设备对象的适应性强,极大地满足大型工业流程及装备制造用户的针对性需求。

 

技术传承:

控制、电源、通讯和I/O模块均可冗余配置;

点点隔离,模块在线自诊断,自恢复,自校正,自隔离;

万能输入,配置通用性强,组态灵活度高;

IEC61131-3标准编程语言,万余种控制语法,实时仿真,在线下装。

 

全新特点

每个I/O信号处理均采用单点模块结构,点点隔离,点点配电,点点在线可更换,系统可靠性进一步增强;

各种硬件功能组件充分采用模块化结构,机柜空间合理布局,安装、维护、维修方便简捷,工程化程度大幅提高;

基于每个智能I/O通道内嵌入式软件运行诊断信息可视化;

优化软件结构,菜单化组件选择,导入大型实时数据库,软件人性化,客户定制化加强。

 

增值服务:

支持多种通讯协议,新增多类型通讯卡,全方位接纳第三方设备;

WEB发布功能,帮助用户通过远程网络监控生产;

硬件模块低功耗设计,维护维修方便,系统节能环保特点显著,软件组件灵活易用,省时省力;

面向石油、石化、化工、生化、电力、水处理、环保等行业中高端客户,全方面提供增值服务。

    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是中自公司汲取工程应用经验、用户价值需求后全新研发设计的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浙大中自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在中央空调中的应用

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

Chitic VPR130-RC/RY单色无纸记录仪

Chitic VPR130-RG/RH 真彩无纸记录仪

正泰中自 ChiticVPR202-IC液晶显示调节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