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中颐与江苏化工设计院举行软起产品研讨会

上海中颐与江苏化工设计院举行软起产品研讨会

        2008年9月26日下午,软起动器变频器产品研讨会在南京好记大酒店举行。上海中颐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镇田、研发团队组长蔡慧博士,江苏省化工设计院高级总工程滕工、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毛工等各设计专家十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上海中颐严镇田副总经理、江苏省化工院滕高工分别做了致辞。蔡慧博士详细介绍了软起产品的起源、发展历程及后续发展思路,对国内外的各类技术进行了详细解剖,并就上海中颐的软起产品的性能及工作原理及在各行业的成功应用经验,向与会代表作了汇报。严镇田副总经理亲自演示了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ZYR6智能型双屏电机软起动器和ZYB-3100变频器的操作。与会代表在会议上踊跃交流,反响强烈。各位专家充分肯定了上海中颐电气的雄厚实力,同时对上海中颐的品牌意识和围绕品牌而进行的研发管理系统、品质管理系统、生产管理系统、采购管理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及售后服务系统的建设表示了认可,对中颐产品充满了信心。


        江苏化工院是江苏省化工系统的设计主力,他们对软起变频产品有着深刻的了解,特别是对于国外的品牌很了解。通过这次的研讨,使他们对国内民族软起生产企业也有了了解。他们欣喜地看到了国内产品的成长成熟,也欣喜地看到了国内企业的在行业内的崛起。


        会上,严总表示,为了持续增加竞争力,中颐将始终坚持从服务角度出发,凭借过硬的研发能力、业界领先的核心技术,卓越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最需要的最优秀的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ZYQ2B双电源切换开关

ZYQ2A双电源切换开关

中颐 ZYQW1系列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

中颐喜获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中颐10KV高压固态软起动器成功应用于水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