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铨盛推出4位可程式数显表

铨盛推出4位可程式数显表

2009/11/18 13:59:00

铨盛推出4位可程式数显表

CM1 系列为一经济简单型可程序显示表,其具备20.0mm大LED显示、可按键设定显示范围及其抗干扰设计,品质可靠,安装操作简单,可满足 电压、电流 的一般量测需求。

特点 1.可指定量测 交/直流电压0~600V、交/直流电流 0~10A、直流电压0~10V、直流电流4~20mA 2.操作按键内藏(于前面板内),可根据现场需求任意设定显示范围 3.端子直入设计,无接触不良问题;安装深度只有72mm 应用 1.机械设备、马达控制盘、简易测试治具 2.配合各式感测传送器(压力传送器、温湿度传送器…)做现场显示

关于铨盛科技

铨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 7月30日, 由于产品质量优异﹑服务良好﹑信用卓越﹑业务急速成长, 承蒙各界之顾, 本公司产销业务得以持续大幅成长。本公司多年积极推动质量与服务之改进, 制造﹑检验设备汰旧换新, 专业人才之延揽及员工之在职训练更是不遗余力。尚祈各界先进不吝赐教, 以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ㄝ,另外大陆销售点铨盛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1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苏州铨盛 CS2-TM累积量/批量/瞬间量显示 控制器

苏州铨盛 CS1-TR(C)温度 显示表

苏州铨盛 CS2-F 5 位数 频率 控制器

苏州铨盛 CS1-F 5 位数 频率表

铨盛推出CS1/CS2/VAM 系列 显示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