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传科技再度亮相深圳高交会

普传科技再度亮相深圳高交会

        2009年11月16日,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美丽的鹏城-深圳盛大开幕,普传科技作为辽宁高新技术企业的代表,在大连外经贸局的大力支持下再度荣誉出席!

 
        适逢建国60周年、改革开放30周年庆典之年,本届高交会以“创新、创业、发展”为主题, 集中展现我国在信息、光电、新能源、航空航天、节能环保、生物等领域实施自主创新战略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及国家“十大重点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区域科技项目合作相关的高新技术成果。普传科技连续8届参加高交会,此届展会更是积极响应展会主旨及国家关于节能减排的号召,重点展示最新科研成果, PI8100高性能电流矢量变频器和PI7000HEV混合动力汽车用驱动电机系统,两款新产品受到了广大业界专家和专业观众的好评,吸引了大连电台、《变频器世界》、《控制与传动》等多家大众和专业媒体的专注。
        PI8100高性能电流矢量变频器采用美国TI公司最新款高性能32位电机控制专用数据处理器DSP,高速、准确完成复杂的异步电机磁通电流和转矩电流的解耦控制算法,实现磁场定向电流闭环矢量控制,满足电机高精度宽范围的调速运行和转矩控制,为高端控制领域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PI7000HEV混合动力汽车用驱动电机系统技术特点: 基于高性能32位DSP(数字信号处理器)芯片为核心控制单元、实现数字化矢量控制的智能化电机驱动控制系统,高效率(大于93%)、高过载能力(3倍)、模块化、实现与车辆其他系统的CAN总线通讯;实现电机系统MCU的可靠性、环境适应性及轻量化等。   
       由控制器和电动机组成的驱动电机系统是电动汽车关键零部件,是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核心,节油率可达30%以上,同时减少对环境的污染,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
        据介绍,本届展会共设信息技术与产品展、国家高新技术成果展、海外高新技术成果展、国内省区市高新技术成果展、光电平板显示展、高校高新技术成果展等9大展馆,总展览面积10万多平方米,来自49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组团、商务机构、科技企业、投资机构、高等院校,以及商界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