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日东工业首次亮相2009上海工博会

日东工业首次亮相2009上海工博会

  2009年11月3日,备受瞩目的2009年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日本的工业机箱专家日东工业(NITTO KOGYO)精彩亮相。此次展会带来全新的FZ系列独立式机箱、水冷式热交换器、电子空调RA型控制盘机箱、PL型树脂机箱,吸引了无数参观者的目光。

  FZ系列独立式机箱,是日东主打产品之一,也是日东全新的产品,在日本市场也是一年前才刚刚刚投入生产。其主要优点是防锈蚀,经过2次喷漆和烤瓷,防护等级可以达到IP55,抗震性能强,最高可以承受300KG的抗震力,人性化的打开角度设计,易拆卸和安装(如活动门页),联接处采用树脂设计,开闭箱方便,标配的门把手也方便灵活。

  耐腐蚀型水冷热交换器(侧面安装型),同样是日东推出的一款全新产品。采用冷却水循环的水冷热交换器适用于各种复杂的工厂环境,尤其是机床行业应用广泛。在工厂里面,CO2削减非常困难,厂家一般用冷却空调消耗电力,而空调排放热量,又会导致周围温度升高。针对这些问题,水冷热交换器耐腐蚀型可以很好的解决控制盘柜的散热问题。除此之外,这种交换器还具有很多优势:不用消耗电力的风扇及控制装置;可以再灰尘环境、无尘室、高温环境下使用;无过滤网,免去定期更换等。按照日东对运行成本的分析统计,如果10台盘用空调全部更换为这种耐腐蚀型水冷热交换器,大约3年半就可以收回成本。


  日东工业自1948年以配线器具及开关的生产为开始努力创业,1996年在东京证券交易所第一部市场上市以后,凭借着丰富多彩的机电产品,以及公司贯彻注重质量,顾客第一的方针,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在日本的写字楼里,在大街小巷里,在工厂车间里……到处活跃着日东工业产品的身影。日东工业于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作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市民,与萦绕企业的一切人和事物建立良好的关系,谋求共同生存,共同发展。


  我们也希望日东可以不断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开发完善新产品,新技术,用优质的服务满足广大客户的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日东工业邀您参观2014北京国际核电、燃气轮机工业装备展

日东工业 NITTO KOGYO TE机箱

日东工业 NITTO KOGYO 不锈钢SR型控制箱

日东工业NITTO KOGYO推出轻量高刚型AH机柜

日东工业 NITTO KOGYO 不锈钢制SRC控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