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YM Krishna SSK选用GE 智能平台的Proficy Process Systems用于可再生能源生产

YM Krishna SSK选用GE 智能平台的Proficy Process Systems用于可再生能源生产

2009/11/19 14:39:00

完全集成的过程控制系统,将用于16兆瓦基于蔗渣的热电联产自备电厂

  CHARLOTTESVILLE,VA,2009年11月19日,GE企业解决方案的业务部门中的GE Fanuc智能平台,今天宣布YM Krishna SSK选择了其突破性的过程控制系统,Proficy® Process Systems,用以控制和优化位于印度西马哈拉施特拉邦偏远地区的自备电厂运行。该自备电厂是一个16万千瓦热电联产电厂,它利用糖厂的剩余废料甘蔗渣作为原料生产电力并向总厂提供。 YM Krishna SSK积极参与绿色环保项目,利用工厂废物和降低碳排放以提供清洁能源供应市场。

  YM Krishna SSK自备电厂的项目是印度政府主动通过MITCON咨询机构(一个隶属于可再生能源部门,在发电、糖农业、生物技术部的机构)设计建立的商业上可行的可再生能源项目。该糖厂位于村镇的发展中心,其自备电厂产出的清洁能源将为该地区灌溉、桥梁、水坝、道路,以及教育和医疗使用。

  Proficy Process Systems是一个先进的、可扩展的、完全集成的过程自动化和控制系统。拥有一个开放和可扩展的架构,它基于GE Fanuc智能平台的先进的硬件设备和软件产品,为自备电厂控制提供了理想控制平台。YM Krishna SSK自备电厂主体设备包括一个16兆瓦汽轮机和锅炉,一共大约2000个I/O点。该系统结构包含了高可用性冗余的PACSystems RX3i控制器以及一个工程工作站和操作员控制台。

  “GE Fanuc智能平台在自备电厂和全球食糖工业领域都有着悠久的传统,”GE Fanuc过程解决方案业务部总经理Steve Ryan说到,“我们在业界以及在该地区均有丰富的安装运行记录和成功案例,结合Proficy Process Systems领先尖端技术,显然满足了YM Krishna SSK现在和将来的需求。

  Proficy Process Systems的灵活性和强大的性能确保系统的正常和安全的运行,能够为包括内蒸汽、电力和水消耗等工厂提供测量和分析,提供生产效率、糖产量、蒸汽发电、燃料数量以及水质和水量等操作。此外,YM Krishna SSK能够对工厂内的劳动力进行优化。

  “我们对于工厂自动化的目标是确保我们在糖厂、电厂和酒厂的扩建上有正确的定位,”YM Krishna SSK主席Indrajeet Mohite说到,“我们希望有一个控制系统来减少系统启动时间和生产停机时间。此外,我们希望获得无形的资产,如能源效率分析和糖质量分析,减少对人为因素的依赖,以及容易扩展到一个连接到ERP系统的生产管理解决方案。Proficy Process Systems和它与Proficy生产管理解决方案无缝集成的技术提供了我们这样的能力。” 

  Proficy Process Systems提供了一个非常友好的系统,其中包含了一个统一编程,维护控制环境和简单的控制操作面板。其开放架构通过完整的权限管理结构和电子签名等安全配置降低了控制过程风险。单点变更管理消除了多个数据库之间的数据值矛盾和工程文件存储不一致的风险。而且,工厂的实时监控和智能报警系统提高了生产设备效率和关键设施的整体设备效率(OEE)。

  “Proficy Process System的高可用性RX3i控制器、I/O和前瞻性的100 Mbps I/O机架连接结构,使我们能够缩短通讯时间并提高劳动生产率,”Mohite总结到。


关于GE Fanuc智能平台
  GE Fanuc智能平台是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和日本Fanuc公司合资的、提供高新技术的企业。它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用于自动化控制的硬软件和技术服务以及Embedded计算机。我们为用户提供一个独特的,灵活的,超可靠的技术基础,使得他们在包括能源、水、消费品、政府和国防,以及通讯等产业领域,获得持续的优势。GE Fanuc智能平台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夏洛茨维尔的全球性企业,是GE企业解决方案旗下的一个业务部门。想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GE Fanuc公司的中文网站:http://www.gefanuc.com.cn/


关于GE企业解决方案
  GE企业解决方案通过提供集成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生产力和收益,这些解决方案涵盖了传感器和无损检测; 安防和生命安全技术; 电力系统保护和控制; 以及工厂自动化和Embedded计算系统。企业解决方案的高科技、高增长的业务包括传感与检测技术,安防,数字能源和GE Fanuc智能平台。世界各地60多个国家的17000多名员工为客户解决各种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