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正航A5系列BApp软件升级,支持在线监控功能

上海正航A5系列BApp软件升级,支持在线监控功能

        BApp软件用于正航A5系列PLC的编程下载,支持LAD梯形图和STL语句表编程,中文界面,良好的指令语句提示框,梯形图在线监控功能,使您很快就可以上手编写出一流的PLC程序。


        2009年9月1日升级到V5.11版本。


         新版本的BApp采用.net 的2.0库,更加稳定可靠,基于原有功能的基础上添加了在线监控功能,极大的方便了用户在线编程调试。


       


欢迎大家下载升级,下载链接页:http://www.zhenghangplc.com/Simplified/DownView.asp?ID=31&SortID=14



如何使用A5 PLC编程软件BApp 的在线监控功能:
http://www.zhenghangplc.com/Simplified/AppView.asp?ID=30&SortID=17

 

关于上海正航

        上海正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PLC产品开发、生产、销售、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位于上海市徐汇区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是工业自动化及过程自动化领域领先的技术与服务提供者,也是成长最为迅速的控制系统制造厂商之一。


        目前公司面向市场推出了三个系列的产品,分别是引进德国技术生产的新产品CHION-驰恩系列PLC、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系列PLC和作为PLC产品有益补充的H系列人机界面

如果您是正航A5 PLC的老用户,并且已经安装过早前版本的BApp软件,那么下载BAppV5.11升级安装包即可,大小只有621.71KB。安装升级包前需将原BApp版本卸载掉。如果您是正航A5 PLC的新用户,或者需要全新安装BApp,请下载完整安装包,28.69MB。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正航电子参加2016德国汉诺威展会

正航CN-200系列PLC在备用发电厂的应用

正航CN-200系列PLC在冶金行业钢卷包装线中的应用

正航解决方案-在备用发电厂的应用

正航解决方案-水泵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