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之旅,动于新意

智能之旅,动于新意

——— GE 智能平台 2009年大学生自动化控制设计大赛
2009/11/19 16:26:00

  经过近一年的报名,预赛和决赛,GE Fanuc 2009年大学生自动化控制设计大赛于10月22日在在位于南阳路上、前身为贝聿铭家宅的花园首席公馆举行颁奖典礼。

  “智能之旅,动于新意”大学生自动化控制设计大赛,是GE Fanuc在加入其大学计划的会员学校中所推广的一个竞赛项目。而自动化控制大赛则是通过让学生利用他们所在院校的GE Fanuc实验室内的设备,自己动手制作体现自动化智能控制的演示设备,它旨在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将所学的理论和实际应用结合起来的尝试机会,同时也为不同专业、不同学院之间的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协同合作的平台。作为首届大赛,GE Fanuc选择了首个加入其大学计划的院校 —— 南京工程学院 —— 作为大赛的先驱者。整个大赛历时8个月,最终的决赛在9个报名小组中选出的3组之间进行了激烈角逐。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共宣布了1个团体大奖和2个人表现奖。

最佳创新团队奖

智能旋风队-( 电厂)辅助系统的联网控制

最佳个人表现奖

  “创新”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是一种实践。GE Fanuc正是以不断创新的精神开拓着中国的市场。这些创新体现在技术、产品以及服务之中,层出不穷的新理念,带给客户不断的惊喜,这也正是很多客户和GE Fanuc一路走来的重要原因。在提倡建立创新型社会的今天,GE Fanuc人更是以客户利益为最高利益,通过不断创新的技术来帮助客户节约成本、提高效率并且使他们能拥有可持续的竞争优势。“智能之旅,动于新意” 大学生自动化控制设计大赛就是以创新为目的,从基层推动、发展这个理念。

  09年度的大学生自动化控制设计大赛是我们举办的首届竞赛,仅在同一所学院内、由不同系科的学生组合后进行竞赛,2010年我们将发展为推广至不同学院间的竞赛模式。让我们拭目以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